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奠仪捐助公益 父母有意预买墓地与许玮伦相伴

  许玮伦父母昨天(2月2日)发表声明,将于本月8日为爱女举行家祭,而9日上午9时30分于社教馆城市舞台的纪念音乐会,婉谢所有花圈、花篮、挽联,奠仪就全数捐助公益。

  许玮伦生前演艺圈好友这几天先后到慈恩园的灵堂上香,周杰伦、陈奕迅、杨采妮人没到但送上花篮致意。

施易男更特别带了30杯热饮到灵堂,慰问许家亲友,表示以后会每天带燕窝和鸡精等慰问玮伦父母,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昨天是许玮伦头七,许家于晚上9时在灵堂为爱女办法事。这几天来,许父与许母身体及心灵都受到痛失爱女的煎熬,许父甚至要靠酒精麻痹自己,才能忘却失去爱女的痛苦,许母更夜夜失眠。许母直到昨午才首度步出慈恩园,与许父前往福田妙国为爱女看墓地,神情落寞,消瘦许多。被问到许家人未应允女儿前男友李威及周渝民到灵堂拜祭许玮伦,许母忍不住掩口哭至失声,亲友们哀求:“外界不要再给许家人压力了,就让他们好好送完女儿最后一程。”

  亲友透露,她迄今还未能接受爱女遽逝,可是仍强撑着身体,和丈夫紧紧牵着双手,一起为女儿看长眠地。现时已选定在福田妙国面海的塔位成为许玮伦的墓地,许家还考虑买下一家人的塔位,日后永远做伴。

  许玮伦的音乐启蒙叶老师,将在9日追思音乐会上,带领一群小朋友演奏当年许玮伦学习曲目,纪念这位影迷口中的“仙女”。连日来许父想到女儿就掉泪,聊到女儿生前种种不时露出笑容,但最后仍忍不住悲从中来痛哭失声。许玮伦的爷爷前天也在姑姑搀扶下来到灵堂,许多未能前来的艺人也送上白玫瑰致意。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