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旅馆内吸毒被捕 大炳哭求:别公布我姓名(图)

旅馆内吸毒被捕 大炳哭求:别公布我姓名(图)

  艺人大炳今(2)日疑似于台北市的知名汽车旅馆吸毒,当场遭到台北县刑警逮捕,目前大炳已经移送板桥地检署复讯。据了解,大炳被逮捕当下,还哭求警方不要公布他的姓名,而在大炳休息的房间内,也被搜出安非他命约30点多克共4小包及吸食器。

  台北县刑警原本接获线报,表示位于北市林森北路薇阁精品汽车旅馆里可能有毒品交易,因此跟踪一位施姓男子,而后要求旅馆业者配合调查,没想到破门而入时,反而查到大炳疑似吸食安非他命。

  据了解,警方在进入汽车旅馆118号房临检时,衣衫不整的大炳正在床上休息,身旁有4包、约30多克的安非他命,房内还有一位男性友人,经查即37岁的施姓男子,是否有交易毒品尚待警方调查。汽车旅馆业者表示,当时大炳登记时,由监视器画面可看出车内有一名乘客,但看不出长相如何。

  目前大炳被警方移送板桥地检署侦讯,穿著黑色外套,棒球帽压得低低的大炳看起来稍微疲惫,据了解,先前在旅馆被逮捕时,大炳还哭求刑警不要公布他的姓名,以免毁了他的演艺事业,而平常伶牙俐齿的他,跟毒品沾上边之后,现在就看验尿后的结果了。

  其实早在去年10月,大炳就曾被目击和一男一女在林森北路「薇阁精品旅馆」开房间,当时大炳不改幽默本色,表示另外两人是夫妻,自己只是帮忙订房间,只有在里面打电动,还开玩笑的否认自己可没玩「3P」!如今被在同一汽车旅馆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不禁令人好奇,大炳到旅馆休憩,真的是打电动这么简单?事情真相仍有待检警厘清。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非 | 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