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D&G香港新店亮相 胡兵受邀到贺时尚盛筵(图)

D&G香港新店亮相 胡兵受邀到贺时尚盛筵(图)

D&G香港新店亮相 胡兵受邀到贺时尚盛筵(图)

  2007年2月1日晚,DOLCE&GABBANA在港新店隆重开业,为此D&G在新店即尖沙嘴海港城举办了一场豪华的时尚盛筵,D&G的全球CEO和名流、群星、名模汇聚一堂,尽显优雅豪华和时尚新潮。在party上,内地明星、时尚领袖、刚刚获得BQ红人榜年度风尚艺人奖的胡兵(胡兵新闻,胡兵音乐,胡兵说吧)作为内地唯一被邀请的明星到贺时尚盛筵。

  在party上,胡兵以他的魅力和个人影响力受到一致好评,D&G的CEO们纷纷赞许胡兵的优雅高贵,对于胡兵这些年来的勤奋和努力给予激赏,而一道出席party的甘国亮、狄波拉(拉姑)等作为胡兵的好友,对于多年不见的胡兵近年来的努力和成绩也是赞扬有加。

宴会上其他时尚品牌的大区经理亦称赞胡兵近年来的发展很有势头,遇事不急,不浮躁,魅力透显,是一个很有自我主见的艺人。

  虽然很久没有来香港,但香港的娱记仍然记得胡兵,频频向他发问,胡兵被各种问题问到软,深感香港媒体对他的厚爱,胡兵以他一贯的时尚、优雅、高贵的风度让挑剔的香港媒体当面盛赞,而有娱记则直称胡兵为内地艺人争光。

  让胡兵感动的是,他的在港歌影迷全程陪伴他的这次来港。有歌影迷知道他今年的生日有可能在飞机上度过,所以提前买好贴心蛋糕守候酒店大堂,给胡兵一个surprised!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