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迟帅做节目巧遇知音 嬉笑搞怪自成一派风格(图)

迟帅做节目巧遇知音 嬉笑搞怪自成一派风格(图)
迟帅和宛琼丹

迟帅做节目巧遇知音 嬉笑搞怪自成一派风格(图)
迟帅和网络小胖

  自从去年年底在东北拍摄电视剧《我的太阳》回京后,迟帅便频频亮相于各大活动及节目录制现场,向人们展示他主持和演戏外的多方面才华。

  近日在湖南的某个节目中,迟帅更是连连巧遇“知音”,让他连呼幸运。先是遇到最近在网上人气急升的“网络小胖”,接着又遇到TVB的喜剧明星宛琼丹,让迟帅这个“大男孩”激动不已。迟帅说:“平时不开工的时候我特别喜欢上网,所以我自然就知道了网络小胖,特别喜欢他自拍的一些搞怪照片,觉得特别有新意。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特别喜欢lomo的人,平时收藏了很多lomo的专业设备,有时候也自己玩一把。”说到宛琼丹,迟帅更是表现出对她的敬仰之情:“早些时候,我特别喜欢宛姐的喜剧,之前她大都是演一些十分夸张而又风骚的女人,比如《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姐,《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表演风格都很夸张,也很深入人心,感觉非常的出彩。这是我第一次与宛姐相见,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觉得生活中的她也是大大咧咧的,特别平易近人。”

  近年来,迟帅在影视作品中诠释的都是健康阳光的大男孩形象,而生活中的他除了这种阳光的气质外,性格中更多了几分幽默和搞怪。他喜欢喜剧、喜欢lomo、喜欢采铃中的“手机小强”……凡是生活中新鲜的事物都很勇于去尝试。对于今后的发展,迟帅也说:“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主持,都希望自己能够嬉笑搞怪自成风格。”(阿瑶)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宛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