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徐筠:广告公主的《荣归》 自曝暗恋帅哥吴军

  继电视剧《蝶变》顺利杀青之后,清纯可人的“广告小公主”徐筠(徐筠博客,徐筠新闻,徐筠说吧)紧接着加入到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剧组,虽然目前尚未到她出场的戏份,但因为要与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焦晃、归亚蕾等老戏骨对戏,又要和以《小城之春》《生死劫》享誉国际影展的帅哥吴军演对手戏,徐筠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连日来一直在家专心研读剧本。

  曾在《逐日英雄》《大校的女儿》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徐筠,加盟《荣归》之际坦言:“虽然这次只是友情出演,但也要做到做好,毕竟和前辈焦晃老师合作的机会不多,所以要好好取取经。”徐筠此次在《荣归》剧中的角色,是演一个‘暗恋’李奕(吴军饰)的女孩。对此,徐筠笑说“吴军那么帅,尤其穿上西装更是英挺儒雅,我暗恋他——很正常啊。”  (文:何佳霓)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