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舞林大典变明星班同学会曾黎秦海璐胡静忙叙旧

舞林大典变明星班同学会曾黎秦海璐胡静忙叙旧

  在上海举行的“舞林大典”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而在这场星光熠熠的明星大聚会中,前来备战舞林的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也开心地遇到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同窗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和胡静(胡静博客,胡静新闻,,胡静说吧)

  由于之前忙着各自工作疏于联络,“舞林大典”因此很快就变成了三位“明星班”女星的“同学会”。三人一见面就忙着叙起旧,唧唧喳喳地笑着聊起天,场面好不热闹。

曾黎笑称:“我们平时聚会的机会真是不多,没想到这次在舞林大典上居然这么巧的碰上了,老朋友见面当然格外话多啦。”

  2006年的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上,老同学胡静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获得季军,或许是受到好友的鼓舞,曾黎表示,如果时间允许,自己希望能同胡静、秦海璐等老同学“再战舞林”,“我觉得这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