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那家伙的声音》上映 首日票房超过《老千》

《那家伙的声音》上映 首日票房超过《老千》
《那家伙的声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将前一天部分上映的成绩记在一起的话将达到35万张门票的销售记录。

  《那家伙的声音》在正式上映日一天内就在396家电影院卖出了25万5400张门票。

  如果包括前一天部分上映的10万余张门票(276个影院)的销售记录的话将达到共35万张的门票销售记录。相比去年《怪物》的第一天韩国全国44万8000正门票时630个影院的成立来看,《那家伙的声音》不到400个电影院的情况下便得到这个成绩,显示了观众对于该电影较高的关注程度。

  去年吸引了680万观众到场观看的电影《老千》也只是在第一天410个剧场共卖出了15万张门票而已。所以《那家伙的声音》上映第一天如此高的票房成绩让人不禁对该电影开始格外的好奇起来。加之最近刚刚得上韩国票房历史第八位的《美女也苦恼》在上映第一天也只是卖出了12万5000张门票的成绩而已。

  CJEntertainment今年第一部野心之作《那家伙的声音》相比去年吃到了苦头的《中天》的上映第一日9万6000张的纪录要高出2.5倍之多。这也令CJ娱乐公司对于《中天》的失败感到更加的伤心。

  投资了这部电影的CJ娱乐公司的相关人士称“如果找这个情况来看《那家伙的声音》截至周末将有望超过100万达到120余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