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刘孜靠“舞剑”晋级 明星选秀公平性有待质疑

刘孜靠“舞剑”晋级 明星选秀公平性有待质疑

  本周六,由中港台众多知名明星参与的上海东方卫视《非常有戏》,将会给观众们带来第三场初赛,而在此节目中,一直饱受争议的著名影星刘孜也将会出现在舞台上,将其备受质疑的《霸王别姬》呈现给大家。

  据悉,在刘孜参加第三场录制时,就有许多声音公开表示了质疑。众所周知,京剧中以唱,念,做,打为首要的四项基本功,其中又以排在最前的“唱”为关健。而刘孜在《霸王别姬》中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唱词,全凭“舞剑”而高分获得晋级名额,这对于其他开口演唱的明星,不能不说是一个有失公平的举动。

  刘孜自己也在录制节目时对媒体承认自己对戏曲没有太多深入的了解,甚至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发声,演虞姬最大原因是因为对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的喜爱。由于对戏曲知之甚少,很少人都对刘孜如何来诠释虞姬这个复杂的人物持怀疑的态度。舞台上的刘孜虽然“舞剑”身手不凡,但并没有显露出丝毫的“唱功”。所以,当三位台下的评委给刘孜亮出了当晚全场的第二高分29.1分,使得全场观众都十分哑然。

  在赛后,刘孜也坦然承认,虽然没有唱,但是这段时间一直在和专业的戏曲老师在刻苦学习身段。人要学会藏拙,虽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发声,如果能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相信也会练好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张国荣 | 虞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