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上海滩》 相关新闻

黄晓明陈数杭州签售原声带 场面火爆出入走货梯

黄晓明陈数杭州签售原声带 场面火爆出入走货梯

  《新上海滩》宁波、南京、杭州上档收视是凯歌高奏,配合电视剧推出的碟片买的也非常的紧俏,而同时推出的电视剧原声带里收录了由叶丽仪重新演唱的国语版《上海滩》,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共同演绎的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ECHO演唱的《歌未央》,所有剧中配乐也都囊括其中。趁着几地宣传《新上海滩》之际制片方也安排了多场签售会,得以让剧中的演员与观众来了一回亲密接触,也算是回馈歌迷、影迷对《新上海滩》的喜爱。

  场面火爆出入走货梯

  较之南京的签售黄晓明独撑大局场面火爆来说,杭州的签售选择在了周末的省家电市场,黄晓明、陈数,ECHO乐队主唱芳子一到现场就掀起了追星的热潮。主办方特意铺起的红地毯想给予明星们贵宾级的待遇,但出于安全和秩序的考虑,工作人员婉拒了对方好意,决定让黄晓明、陈数等一席人从没有顾客出入的货梯进入签售场地。

  影迷自制统一服饰支持《新上海滩》

  因为多部电视剧在浙江首播,收视都曾创第一,黄晓明在杭州的人气也是相当的火爆,定于十二点半的签售,在早上近十点就已有人开始在现场排队,为了保证安排主办方也是安排好近十人的保安队伍以维持签售秩序。黄晓明一出现到现场就有统一穿着黑色T恤,衣服上标有“新上海滩”字样和“许文强”卡通图案的“明教”影迷齐喊口号,而她们的支持横幅也一早的张贴到了醒目位置,非常有组织性。

  出于时间的考虑,主办方希望在半个小时的签售时间内能让更多的人得到黄晓明、陈数等人签名,签名都只签在封套上。签售中很多人一次性就购买了十套以上,原来是想与不能到场的好友一起分享,并能有机会在签售过程中更长时间的接触到黄晓明,而对于大家提出的拍照、握手要求黄晓明也始终是尽量满足,亲和路线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