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片扮演有教养的女士 巩俐称这次坏的不一样

新片扮演有教养的女士 巩俐称这次坏的不一样

  经典恐怖电影《沉默的羔羊》系列的最新作《沉默的羔羊前传———面具背后》于当地时间1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典礼。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身着一身低胸豹纹礼服,显得尤为惹眼。

  据青年报报道,对于自己的这个角色,巩俐在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想我会跟上一部在好莱坞拍摄的《迈阿密风云》中有所不同,尽管都是‘坏’女人,但这次‘坏’得不太一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扮演的角色是第一个教导汉尼拔的女人,也是第一个带领他走进一个特殊世界的人。

看过前面两部《沉默的羔羊》的人也许知道,汉尼拔的内心世界大概是一个什么样。这个女人对汉尼拔的成长和性格的形成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巩俐还谈到了自己的英文:“在《迈阿密风云》中,我说的是古巴英文,因为我演的是一个具有拉美血统的女毒贩,感觉很别扭。不过这次我扮演的是有教养的,说一口纯正英国口音的女士。”

  对于未来的计划,巩俐表示目前还有很多剧本在谈,她说:“我正在看一些剧本,对于我来说,找到一些新鲜的角色非常重要,我不喜欢重复差不多类型的角色。”

  影片的男主角,扮演青年汉尼拔的德·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将是一全新的《沉默的羔羊》系列,我已经在考虑下一集的影片拍摄了。”

  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搭档巩俐,劳伦蒂斯表示赞赏:“你知道在影片中,我被她深深的吸引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但是如果在未来,我是说有续集的话,也许我们之间将会发生些什么……”

  这部《沉默的羔羊前传》由巩俐和德·劳伦蒂斯主演。除演员外,影片的幕后制作组同样极具实力。除了曾创造出该系列小说的畅销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将继续为新片撰写剧本外,还请来了英国著名导演,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的皮特·韦伯执导该片。(施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汉尼拔 | 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