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宋丹丹春晚压力大过快乐 与赵本山搭戏很幸福

宋丹丹春晚压力大过快乐 与赵本山搭戏很幸福

  昨天,前来参加200集飞视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开播仪式的记者,大都有撬开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的嘴说一说春节晚会的意图。宋丹丹说:“这是我最满意的喜剧作品中的一部,我希望它盖过所有节目。”她的言下之意自然也包括“春晚”。

  ▲谈短剧 观众不会失望

  《爱情来电显示》是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该剧昨晚起登陆包括BTV—4在内的全国150多家电视台,每集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目前拍摄了200集。

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军介绍,飞视短剧是为多媒体时代量身定做的节目,既可以在电视上看,同时还可以在手机上看,从形式、内容到样式是一个大规模的试验。

  宋丹丹说,《爱情来电显示》融合了她对生活的认识和多年小品的积淀,是她投入心力最大的一部作品,因而也格外关注它的效果。“我拿光盘给儿子看,他乐得不行;我让《家有儿女》的剧组同仁看,他们乐得两眼直流泪。一集一分多钟,起码要有三四个包袱,这需要多大的智慧呀。写这部剧时我挖空心思,有些笑料是自己生活中的真事,有些是发生在朋友身上的搞笑段子,还有手机短信等中的笑料。”她相信观众看后一定不会失望。

  ▲谈春晚 压力大过快乐

  网上登出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与宋丹丹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搭档的小品是《难产》,对此宋丹丹说:“只是探讨过一次剧本,具体的还没细弄。本山3日从东北回来,我们才进组进行封闭式排练。”

  宋丹丹曾表示今年不上春晚。“我长期以来一直对春晚很惧怕,十几亿人都盯着看压力太大了。我现在年龄大了,担不起这个压力了。以前,别人只看到了我们在台上演,哪知道我们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样子。那个‘穿马甲’的小品,我俩排练时找不到感觉特想打退堂鼓,我们就商量要不两人干架,要不他和剧组掰了,最后本山开玩笑说,还是让我和春晚剧组打起来比较合适。”至于这次打消顾虑上春晚,她说,是因为本山一直在做她的工作,同时春晚总导演也一直在说服她。

  赵本山和宋丹丹是一对黄金搭档,除了小品上的合作,新近在电影《落叶归根》上也有绝佳表现。“和本山搭戏是一件幸福的事儿,我们两人搭戏非常默契。”宋丹丹美美地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