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网友爆贺龙扮演者杜源招妓 警方拒绝透露细节

网友爆贺龙扮演者杜源招妓 警方拒绝透露细节
资料图:著名演员杜源

  网友爆“贺龙”扮演者杜源“招妓” 警方拒绝透露细节

  2月1日,新民网接到网友爆料,称著名演员杜源1月26日晚在安徽巢湖涉嫌“招妓”,目前巢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新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巢湖国际国际饭店,巢湖国际饭店的工作人员证实,当晚杜源确实和一名女子共处一室,事后该女子也确实因财务问题与饭店引发了冲突。

  网友爆料:杜源在巢湖涉嫌“招妓”

  该网友向新民网爆料说,“1月25日,著名演员杜源来巢湖给一家新开张的酒吧捧场,下榻在巢湖最豪华的酒店,酒吧老板安排一靓女全程陪同入住。

  杜源26日晚走后,小姐声称杜源送的价值10000多元手表和1000多元手镯被盗,要求酒店予以赔偿,酒店解释是从没有服务人员进入过此房间,就是打扫房间也遭到杜源的谢绝,酒店拒绝赔偿。当晚有人召集30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将酒店围的水泄不通,酒店当即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酒店的监控录像和酒店门锁的开启记录,目前此事巢湖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据悉,杜源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事表演已近20年。曾在《大雪无痕》、《玉观音》、《雄关漫道》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1999年,还因在电影《草房子》里的出色表演,荣获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目前,杜源是广州话剧团的演员。

  巢湖国际饭店:当晚杜源确实和一女子共处一室

  据新民网调查,巢湖比较有名的酒店有巢湖国际饭店、临湖饭店以及望湖饭店等。而网友爆料中提及的“巢湖最豪华的酒店”极有可能是巢湖国际饭店。随后,新民网成功连线了该饭店的一名罗姓负责人,罗先生证实1月26日杜源入住酒店确有其事,他还向新民网讲述了26日晚该事件的经过。

  罗先生回忆说,1月25日,杜源晚上11点左右和一名女子共同入住巢湖国际饭店。26日凌晨2点左右,杜源独自离开酒店。但随后与杜源共同入住的女子突然声称杜源送的价值一万多的手表和一千多地手镯丢失,要求赔偿。饭店拒绝后,该女子召集了约30余人到饭店闹事,饭店随后报警。

  罗先生告诉新民网,目前,饭店已经将相关的监控录像交置警方,等待调查结果。

  巢湖警方:事情还在调查 细节不方便透露

  罗先生的描述和网友的曝料内容基本相符。新民网随后致电巢湖开发区半汤派出所,欲就此事做进一步求证。

  

  接受采访的民警承认26日确实接到巢湖国际饭店的报警,但却拒绝向新民网透露关于杜源的更多信息。

  新民网通过广州话剧团找到了杜源的手机,但拨通之后接电话的却是一位女性,她声称并不认识杜源。至截稿止,新民网始终没有联系到杜源本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源 | 罗先生 | 杜源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