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初赛第三场前瞻 舞林盟主解小东欲再夺戏状元

  《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的余热还未散去,身为“盟主”的解小东(解小东新闻,解小东音乐,解小东说吧)又转战东方卫视、新娱乐打造的另一档明星竞技类真人秀《非常有戏》,曾在开播大典上以一曲Rap版《徐策跑城》一鸣惊人的他能否续写在“舞林”上一路高歌猛进的神话呢?本场还有谁具备争夺“戏状元”的实力?本周五19:30播出的《非常有戏》初赛第三场可谓悬念重重。

  解小东

  晋级秘笈:家传“戏曲”基因

  如果说国标舞对于解小东来说还属于新鲜事物的话,那中国传统戏曲可是他从小耳濡目染的熟悉行当——解小东的妈妈当年可是安徽梆子戏的“头牌人物”。尽管称自己来参赛主要是为了逗妈妈开心并不在乎结果,但初赛解小东并没有选择从小听到大的梆子戏,“那是我的‘撒手锏’,我打算留到决赛时再用”,言语中还是流露出几分“野心”。这回要唱的黄梅戏《天仙配》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也是解小东家乡安徽的地方戏,想必顺利晋级不在话下,拿个“戏状元”也不是不可能哟。

  王啸坤

  晋级秘笈:“型秀”新人王余威

  和出道多年的解小东相比,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是绝对的“新人”。出道仅几个月的19岁大男孩和“前辈”一样,对自己的实力信心满满,第一次开口唱戏就一心要挑战经典的京剧唱段《空城计》。无论从外表还是唱腔,要把摇滚小青年王啸坤和摇着鹅毛扇的诸葛亮结合起来,都有点让人不可思议。但曾经被誉为“2006年我型我秀最大奇迹”的王啸坤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要给喜欢他的“昆虫”们另一个更大的惊喜了。

  樊少皇

  晋级秘笈:扎实武功力降猛虎

  《武松打虎》的故事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勇猛的“武松”更是很多小朋友心中不变的偶像。本周,《非常有戏》的舞台上将出现一名真正的“武松”。提起“樊少皇”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觉得陌生,其实电影《海上花》、电视剧《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他在香港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凭借一身好武功为观众所喜爱,“动作巨星”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的妻子利智更曾在多年前主动向他拜师学艺。所以,让以“打星”形象深入人心的樊少皇来挑战京剧《武松打虎》是再适合不过了。唯一让人担心的不是他是否能成功晋级,而是扮演“老虎”的演员不会不被他“不小心”打成内伤?

  陈琳

  晋级秘笈:深厚唱功优美亮嗓

  在内地歌坛,陈琳(陈琳新闻,陈琳音乐,陈琳说吧)可谓“异类”:早年以一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一鸣惊人的她近几年曲风大变,《爱了就爱了》等曲目摇滚味十足。不仅如此,为了配合歌曲,陈琳的打扮也都非常“朋克风”。风格多变的她来参加《非常有戏》,自然又要给你新鲜感,挑战京剧《苏三起解》。

  虽然临时决定参赛的陈琳一直说自己是“赶鸭子上架”,但多年的演唱功底还是让她非常自信,一句“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出口,就让人惊叹“好亮的嗓子”。她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赛前一定要记得背好唱词,万一在台上忘词了(唱歌时她可老犯这毛病哟),相信再好的唱功也无法说服严厉的评委“网开一面”。

  杨昆

  晋级秘笈:“越剧王子”亲自指导

  杨昆在电视剧《婆婆、媳妇和小姑》中“男人婆”的扮相让人印象深刻,听说她要来唱戏,“越剧王子”赵志刚立即联想到了《桑园访妻》的唱段,“杨昆的形象最适合反串了,把我的代表作交给她演,绝对没问题。”不仅把自己的代表作交给杨昆去表演,赵志刚还饶有兴致地亲自指点她唱念做打。在上戏求学时曾经扮演过京剧小花旦的杨昆原本对传统戏曲有所认识,以前拍戏间隙也喜欢哼上几句,再加上“越剧王子”的“面授机宜”,相信她届时一定有上佳表现。

  除了上述几位外,著名歌手陈明真、文章、高明骏,香港女打星樊亦敏和SMG当红主持人吉雪萍都不是等闲之辈,究竟谁能晋级复赛,答案将在本周五19:30播出的《非常有戏》中揭晓。

  

(责任编辑:唐小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