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电视剧《火玫瑰》剧情分集介绍:36-40集

  第三十六集

  傅玉麟屡受打击,意志消沉,其子少杰回家,苦苦向老父求谅,痛改前非,父子俩冰释前嫌。乔历得寸进尺,因垂涎傅玉麟祖屋地皮,竟然收买少杰游说老父卖屋重建。傅玉麟果然被蒙蔽,后来知道真相,气恼万分。

  汪晴因担心傅玉麟以致旧病复发,玉麟明白汪晴一片苦心,悉心照顾。有为与仲楠排除万难,觉得恋爱成熟,决定共结连理。

  乔立为免海潮触景生情,建议永不回港,但海潮声言要照顾海峰,坚持回港。但回港后,海潮决心报仇,欲与乔历同归于尽,幸亏乔立赶到制止。

  有为结婚前夕,得知海潮回港消息,前往找她,并想与其复合,海潮拒绝。其后有为不想辜负仲楠,决定与她结婚。

  第三十七集

  海潮接获汪晴死讯,前去安抚傅玉麟。傅玉麟和海潮同仇敌忾,让海潮康复后为他打理公司业务,伺机再向乔氏报仇。

  乔立见海潮勤于研究打理生意,以为她的复仇之火已经熄灭,亦放下心头大石,专心发展自己的事业。

  乔立公干回港,发觉不见海潮踪迹,情急之下去警告乔历不可妄为。其后他与海潮重遇,仿如隔世不顾乔永发反对,坚持与海潮结婚。

  乔历掌握了乔氏实权,并在董事会上声讨乔永发,赶乔永发出董事局,从此大权在握。

  乔永发恼羞成怒以致旧病复发,半身不遂。

  第三十八集

  海潮在一官地拍卖中得知乔历志在必得,故意叫高地价,令乔历损失惨重。乔历含恨于心,当众揭露海潮在越柬边境时的疮疤,令海潮伤心欲绝,更激发起海潮的复仇之心。

  淑娟屡受打击,精神沮丧。乔敏闻讯回港带走母亲,剩下乔永发孤苦伶仃。

  乔历不惜以非法行为去增加自己的财富。有为知道他的罪行,于是设计引他掉入陷阱,以为可以害到他,却反被乔历利用并陷害。有为离港前,决心找乔历决一死战。仲楠无法阻止,求海潮劝阻有为,有为表示要为海潮做成一件事情,以弥补以往的过错,海潮无奈。

  有为寡不敌众,被乔历害死。

  第三十九集

  海潮认为有为竟然为自己而招致杀身之祸,深感内疚。

  乔历变本加厉对有宝拳打脚踢,有宝觉得有为之死蹊跷,遂试探乔历。乔历坦言是自己指使人杀死有为,并直言从未爱过有宝。有宝伤心欲绝,纠缠间被乔历推下楼梯,脑部受到严重震荡,导致精神错乱。

  仲楠悲痛至极,知道有为因海潮而死,在办妥有为身后事后,在海潮面前吞枪自杀。

  海潮觉得太多人因为自己而牺牲,姑暗下决心施计向乔立实施报复。

  第四十集

  海潮把握机会,攻其不备,下重注打败乔历,令乔历事业一败涂地。乔历更因此被控讹骗及伪造假账等罪名,身败名裂。

  乔历心中不忿,利用乔立引海潮露面,意图将她置之死地,幸亏警方及时赶到,乔立和海潮幸免于难。

  乔立此时才知道原来海潮一直没有放弃报仇,伤心之余,劝她就此罢休,海潮口头上答应。

  乔永发饱受打击,垂垂老矣,但海潮仍不放过他,继续折磨乔永发。乔立明白海潮已变成一个复仇机械,对她已死心,远走高飞……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玉麟 | 乔历 | 乔立 | 汪晴 | 仲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