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电视剧《火玫瑰》剧情分集介绍:31-35集

  第三十一集

  乔历安排将海潮扔下公海,但中途被船家卖到越柬边境,海潮虽捡回性命,但受尽折磨、摧残。

  乔立决心追查海潮下落,并主动找有为,有为看到海朝写给Uncle Rain的信,才得知海潮的用心,有为后悔莫及。

  乔永发饱受打击,虽然未被定罪入狱,但他明白自己会遭报应,劝乔立放弃建筑设计工作,继承家业,乔立未从。

  乔永发奉法庭之令要将乔晖生前的贿赂金额全部交出,经济顿时陷入困境。傅玉麟趁其之危,以低价强迫乔永发让出合作计划的股份,乔永发骑虎难下,忍痛答应。

  乔立、有为四处寻找海潮的下落,仲楠见有为终日为海潮之事而废寝忘食,知道海潮在他心中仍占有重要地位,不禁嫉妒心酸。

  海潮在逆境中忍辱负重,挣扎求生,虽曾痛不欲生,但最终打消自杀念头。

  第三十二集

  仲楠不忍心有为身心遭受折磨,命令其手下四处打探海潮的下落,终于发行海潮被人带出公海,生死未卜。

  乔立对海潮生存的机会抱有希望,于是撇下工作,千山万水来到越柬边境,专心寻找海潮芳踪。

  有为亦想到越柬边境寻找海潮,仲楠知道即使强留有为在港,也留不住其心,于是成全有为的心愿。

  有宝参加学校的辩论比赛,获得优异成绩,乔历为其颁奖。有宝被乔历英俊不凡的外表所吸引。乔立得知有宝是有为的妹妹,起报复之心,利用有宝以泄心头之恨。

  第三十三集

  乔历利用有宝的好奇心和极富幻想的性格向她展开热烈追求。有宝知道乔历与有为有过节,虽然常怀疑他亲近自己的目的,但仍不禁对他芳心大动。

  乔立和有为分别四处探查海潮的下落,但仍然没有结果。其后二人会合,一起查找。海潮无意中看到乔立以Uncle Rain名义刊登的寻人广告,大为振奋,但苦无机会脱离火坑,焦急万分。

  海潮屡次偷跑,均被金爷手下抓回,更受折磨。有宝受乔历甜言蜜语所哄,与他发生关系而怀孕,被家人发现,使她更感彷徨。

  第三十四集

  一日,政府军扫荡毒枭,海潮与一名华籍被俘记者黎石趁双方火拼时逃脱,不幸遇到炸弹爆炸,海潮跌落山崖之下,生死不明。

  黎石重伤住院期间,有一杂志记载此事始末,引起乔立注意。乔立与有为去找黎石,证实海潮下落,但却未知海潮生死,更感难过。

  乔立坚信海潮仍然在世,努力寻找。而有为接到家中急电返港。有为回到香港后,发觉有宝已有身孕,极力追问责任人。有宝恐怕再生事端,拒绝透露,竟然萌生自杀念头,幸亏仲楠及时发现,救回有宝一命。

  有为知道有宝怀孕是乔历所为,去找乔历算账,二人大打出手,从此怨恨更深。

  有为家人劝有宝将胎儿打掉。有宝矛盾之际,乔历主动提出婚事,有宝欣然答应,有为知道无法阻止,警告乔历要好好对待有宝。

  第三十五集

  乔立看见汽车失事现场有一帮乞丐在抢死伤者的财物,其中一人是海潮。乔立见她憔悴褴褛,不像人形,心痛不已。

  乔立送海潮到医院,从医生的报告知道她染有多种传染病,乔立不怕被传染,亲自悉心照料海潮。乔立用真情打动海潮,告诉海潮自己是助养她的Uncle Rain,并且向她表白,海潮心感愧疚,答应从此振作起来。

  乔历婚后只当有宝是身边的陪衬品和不满时的泄愤工具,有宝受到欺凌亦不敢对家人透露。

  自乔晖死后,乔历深得乔永发的信任,掌握乔氏实权,并且逐步逼乔永发退位交出权力。乔历意气风发,在生意上向傅玉麟步步紧逼。

  海潮修养期间,二人擦出爱情火花,双双堕入爱河。乔立承诺以后会好好照顾海潮,劝她放弃报仇,过安稳的生活。海潮敷衍答应乔立所求。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立 | 乔永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