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电视剧《火玫瑰》剧情分集介绍:26-30集

  第二十六集

  乔历无意中查明海潮的身份,知道其对乔家必定不利,但表面上仍对她热情如故,其实想伺机利用海潮与傅玉麟的关系让自己掌权得势。

  乔晖见乔历故意在他面前与海潮亲热,醋意大发,以职权压迫乔历,使彼此积怨更深。

  乔历心有不甘,同时发现乔晖与金莲的奸情,借机勾引金莲,一方面想打击乔晖,另一方面可利用她窥探乔晖与海潮的秘密。金莲亦被其蒙蔽,对他死心塌地,甘当其利用工具。

  乔历刻意奉承傅玉麟夫妇,意图谋得他与乔永发合作公司的总经理职位。傅玉麟知道乔历居心叵测,对他早有防范之心。

  乔立无意中发现乔历与金莲的奸情,责备乔历用情不专,警告他要好好对待海潮,并提醒海潮小心。海潮方知乔历不是可托付终身之人,但为了报仇,甘愿自作牺牲品。

  第二十七集

  乔永发为讨好傅玉麟,极力催促乔历与海潮的婚事。另一方面,乔历不想节外生枝,也为了要堵住乔立之口,马上向海潮提出订婚。海潮为求达到目的,只好答应,于是乔、傅两家筹备婚事,各怀鬼胎。

  金莲也得知乔历与海潮订婚之事大受刺激,连忙质问乔历,并扬言要将其二人奸情揭露。乔历编说美言相劝,果然得到金莲信任,继续为他打探消息。

  有为以为海潮为了金钱而与乔历结婚,非常痛心,仲楠心中不是滋味,惟有从旁劝解有为。

  乔立感到海潮其实并不喜欢乔历,但又无能为力,只好把一腔热情强压心底,情绪大为波动。意兴阑珊之际,接受心湄的建议到越南工作。

  乔历得到总经理的职位之后,目中无人的本性暴露无遗,在公事上处处针对乔晖,令乔晖非常难堪。

  乔历为了对付乔晖和金莲,设圈套让胡楚颜撞破乔晖和金莲的奸情。乔晖毫无悔意,还当面奚落楚颜,令楚颜伤心欲绝。

  第二十八集

  楚颜哭着回家,碰巧乔永发与客户谈生意。乔永发责备楚颜不成体统,楚颜一怒之下当众揭露乔晖和金莲鬼混之事,让乔永发颜面尽失。

  楚颜受淑娟劝告,甘愿忍气吞声与乔晖和好如初,怎料乔晖已经对楚颜厌恶到极点,宁愿与她离婚。

  乔永发得知后,以公司大权威胁乔晖与妻子保持夫妻关系,乔晖只有向现实低头。

  金莲失去秘书之职,要乔晖照顾其生活。乔晖讨厌回家,竟然与金莲同居。

  楚颜空虚之余,做她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向乔家以示反抗。海潮见楚颜间接被自己所害,非常内疚,反而劝金莲放过乔晖。金莲声言与乔晖在一起的目的的为了在其身上找出犯罪证据,事成后便会离开他。

  乔立与心湄在越南期间,感情像雾又像花,险些有越轨行为,但乔立最后自制,并向心湄说出自己对海潮的爱意,有负心湄美意,心湄顿感失望落寞。

  金莲以为掌握乔晖的罪证后,能满足海潮对乔家的报仇心愿,并可与乔历一起,所以努力为二人探查线索。

  另一边乔晖对楚颜的反常行为实在忍无可忍下,决心与楚颜离婚,因此与乔永发反目。

  第二十九集

  金莲终于找到乔晖的犯罪证据,把它交给海潮,然后向廉政公署举报。乔晖因涉嫌做假账,欺骗银行股东而被廉署抓获。

  海潮知道大仇将报,舒了一口气,并实践对Uncle Rain的承诺,将载有报仇计划的信件统统寄给他。

  乔立惊闻父兄惹上官司,立即赶回香港援助,反而被乔永发责备多管闲事,让他极为生气。

  仲楠在潜移默化中对有为的性格更加欣赏,彼此产生爱意。

  一次醉酒两人便发生关系,但因两人的身份悬殊,有为的自卑感油然而生,其后在仲楠帮助下信心大增。

  第三十集

  乔晖身败名裂之际,无意中发现是金莲陷害自己,遂向金莲逼供,金莲受乔晖虐打后供出是受海潮指使,乔晖半信半疑,强迫金莲让海潮露面。

  乔晖质问海潮,海潮不但承认,还自暴身份。乔晖气愤至极,失去理性,欲强行占有海潮。二人纠缠时,金莲赶到,混乱之中,金莲刺中乔晖。

  金莲惊慌失措逃离现场,乔历突然到来,声称早已知道海潮的身世背景,只是未找到何种方式将其铲除,现在乔历正好将罪名推在海潮身上,此时乔晖醒来想乔历救之,谁知乔历竟给乔晖补上一刀,当场丧命,海潮终于明白乔家最阴险之人原是乔历,欲报警,此时乔历动杀生念 头,欲将海潮杀死之际金莲折回阻止,此时乔历将真相告知金莲,一直以来只是在利用她从来都没爱过她。金莲崩溃。乔历为斩草除根也将金莲杀死灭口。

  由于海潮未死,遂乔历安排将海潮扔下公海,然后将杀死乔晖的罪名推给金莲,最后金莲畏罪自杀。

  乔立看到海潮的信件后,后悔不已,痛责自己当时不及时阻止才造成大错。乔立知道此事与乔历有关,追问乔历海潮的下落。乔历不肯透露,二人发生争执,兄弟反目。

  

(责任编辑:乐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