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 相关新闻——温碧霞经典电视剧《火玫瑰》

电视剧《火玫瑰》剧情分集介绍:6-10集

  第六集

  有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海潮凭借项链吊坠再遇故人笑姑,在她引领下找到母亲钟碧玉。起初海潮不敢相信眼前的乞丐婆竟会是自己渴望的亲生母亲,但始终血浓于水,海潮心酸不已。

  原来,钟碧玉在狱中惦记儿女,终日以泪洗面,使其视觉变得模糊不清。

出狱后,碍于能力有限,酗酒成性,不顾身世,渐渐失明,路人都当她为疯妇。

  海潮经有为劝解,终于面对现实,决心与生母相认,同时她又知道大哥海峰在精神病院里,决心努力工作,好好奉养母兄。

  金莲注意到一部门经理,趁机接近他,并迅速搭上,成为他的秘书,为她飞上枝头踏出了第一步。

  乔永发不想乔敏荒废学业,强行安排她到国外继续上学,而乔敏却以为乔永发为了除去眼中钉,对其父更加不满。

  乔永发决心进军地产界,欲与傅玉麟合作,可惜傅玉麟并不买账,乔永发设法投其所好,果令二人关系密切。

  第七集

  海潮前往精神病院探望海峰,发现他多年前发生火灾时,被硬物伤到脑部,变得痴呆,海潮见状,非常心酸,决心尽量抽出时间教导其兄,希望他智力可得到恢复。

  钟碧玉得回女儿非常高兴,同时也在她心中燃起仇恨之火,遂向海潮细说欧阳家与乔家的恩怨仇恨。海潮劝母亲放弃仇恨,以后好好地过幸福快乐的生活。

  傅玉麟为进行一宗大收购,欲出售两幢祖业套现,其子傅少杰以该物业为其母亲遗产为借口,拒绝出售,故意与其父作对。

  原来傅玉麟与其妻性格不和,同床异梦,当他遇到汪晴后,觉得彼此志趣相投,二人便发展成一段忘年恋,直到傅玉麟之妻去世后,二人甘心忍着别人冷言冷语,生活在一起。

  傅玉麟不忍心汪晴受委屈,决心与她正式结婚,其子少文、少杰极力反对,以汪晴气死母亲为借口,背弃父亲。

  乔历见银行贷款部经理之位空缺,设法讨好乔永发,欲登此位,怎料乔永发对乔历没有多大信心,加上乔晖对他诸多批评,令乔历好梦成空。

  乔历失意,到夜总会借酒消愁,与有为发生争执,闹到不欢而散。

  第八集

  金莲只顾寻觅阔少公子,无心工作,常受老板KENT责备,她亦在所不计。

  金莲得到一机会代表公司参加一珠宝行开幕酒会,结识了总经理何耀亨,向他大献殷勤。何耀亨果然为其所动,迅速与金莲搭上关系。

  有为见金莲突然变得珠光宝气,不可一世,怀疑她被富商收为情妇,叫海潮提醒她世途险恶,但金莲为满足虚荣心,甘作情妇。

  钟碧玉经常醉酒而晕倒,并会在醉酒后伤及海潮,海潮于是劝服碧玉戒酒以免病情恶化,碧玉为女儿着想,终于下定决心戒酒。

  傅少文、傅少杰以公司名义向客户收取利益,中饱私囊,被傅玉麟揭发,削弱二人权力。

  傅少文、傅少杰内心不服,故意将名下“恒达”股份卖给他人。傅玉麟最后取回股权,但此事成为上流社会之笑柄。

  第九集

  海潮就读的夜校新来一位老师叫钱永达,甚为喜欢海潮勤奋好学的态度,对海潮尤为照顾。

  吴德坚与表妹方有宝青梅竹马,更认定她为终身伴侣,做其护花使者,却不得要领,反而常惹有宝厌烦。

  钟碧玉见有为对海潮关怀体贴,欲撮合二人,可惜海潮表明态度不可能与有为成为爱侣,有为听到后惆怅。

  有为接海潮放学,见她与钱永达甚是热络,以为钱永达追求海潮,自卑感油然而生。有为事后得知海潮与钱永达并非发生感情,恢复信心。

  有为答应做电影替身,十分危险,海潮非常担心到现场探班,情急之下现真情,二人感情向前跨进一大步。

  有为受海潮鼓励,一改以往吊儿郎当的陋习,为将来未雨绸缪,性格变得开朗积极。

  第十集

  海潮见有为终于走正路学做中厨,甚为安慰,放心将感情托付给他。

  董心湄觉得自己年纪渐长,事业稳定发展,便将心思转移到个人感情方面,最终答应PHILIP的求婚,乔立亦替她高兴。

  乔立无意中发现PHILIP与秘书鬼混,知道他对心湄并非真心,出言警告他,并暗示心湄要提防PHILIP。

  乔立见PHILIP并未改变,遂向心湄直言。心湄在亲眼揭穿PHILIP后大受打击,决心与他分手。

  心湄伤心欲绝,以工作来麻醉自己。乔立深表同情,尽力劝解。

  金莲不顾廉耻,甘被金屋藏娇,海潮等屡劝无效。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永发 | 钟碧玉 | 乔敏 | 傅玉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