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苏有朋6夺人气王 力压张国立陈道明刘德华(图)

苏有朋6夺人气王 力压张国立陈道明刘德华(图)

  刚刚获得《北青周刊》"BQ2006年度红人榜——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明星"的苏有朋在今日又夺得了 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06 年最受欢迎的男演员"。这已经是两个月以来苏有朋获得的第六个人气奖项。与之前的5 个奖项一样,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有短信、问卷、现场调查、网络投票等多种形式,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问卷万余份。在"我最喜爱的男演员"评选中,苏有朋力压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等实力派明星,摘得人气王。

张国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陈道明分列2 、3 、4 位。

  在上个月举行的"2006 中国· 全球王者之星" 中,苏有朋的得票数也位列华人明星榜首, 加上"2006MTV 超级盛典——港台地区最具风格男演员"、"2006 娱乐中国·星光大典——年度风尚男艺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网络娱乐英雄会——年度华人四大小生" , 六个大众投票产生的奖项再次印证苏有朋的超高的人气与不俗实力。近年来,苏有朋积极做一个用作品和实力说话的演员,这些奖项无疑给他带来很大的鼓励。在本周一举行的红人榜颁奖典礼现场,有朋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为自己辛苦投票的所有FANS 。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张国立 | 陈道明 | 娱乐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