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名声大震》今晚冠军总决赛 谢雨欣死磕朴树

  今晚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将迎来总决赛,两位冠军争夺者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和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昨天已赶到长沙,谢雨欣还临时决定剑走偏锋,要用最新推出的新歌《斗地主》“死磕”朴树。

  谢雨欣、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

  《斗地主》单挑朴树

  能冲入《名声大震》的总决赛,谢雨欣和郭涛这对搭档完全没有想到,因此他们的心态也格外轻松。昨天谢雨欣表示,在今晚直播的《名声大震》“专业歌手PK”环节中,她将演唱刚刚推出的全新单曲《斗地主》与朴树单挑。《斗地主》是谢雨欣2007年度的第一支单曲,旋律还是“口水”得上口,现在已经成了热门彩铃。

  谢雨欣认为,按照今晚总决赛的赛制,谁能夺冠将完全由观众说了算,《斗地主》将会非常有竞争力,因为“斗地主”现在是网络上最热门的游戏,也是最热门的网络语言。两年前,她主要通过网络手段推出的《老公老公我爱你》就成为了2005和2006两年度的热门歌曲,谢雨欣表示“草根优势”不容小视。

  昨天,谢雨欣已经到达长沙,而她的“非专业”搭档郭涛则因为在剧组赶戏,将于今天到达。

  朴树、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

  重感冒困扰“璇美人”

  上周五,朴树和刘璇带病晋级总决赛。回到北京后,朴树的感冒已经好转,但是刘璇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前两天重感冒已导致她声带完全不能发声,不得不入院急诊。

  昨天,刘璇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原定与朴树一同飞往长沙的计划也被打乱,刘璇只能在北京继续治疗,并争取今天尽早赶到。而在长沙独自排练的朴树也为今晚的比赛选定了“必杀绝技”,那就是他传唱最广泛的成名作《那些花儿》。

  【特殊评委】

  洪晃 郑渊洁 郭敬明 谭飞组成博客点评团

  总决赛中,一直在幕后指点江山的博客点评团将首次现场亮相,洪晃、郑渊洁、郭敬明、谭飞将一同组成“四大名博”,现场发表点评。

  洪晃表示,现场博客评审团的形式很有创意,自己也很期待;谭飞则表示,《名声大震》体现了明星们永不服输的精神,而他本人非常看好郭涛夺冠,他说谢雨欣、郭涛这一对极具“草根味道”,郭涛的表演像是又一次演出《疯狂的石头》;而郑渊洁则非常希望有特别的歌曲设计,期待现场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雨欣 | 朴树 | 刘璇 | 郭涛 | 郑渊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