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天下第二》热拍中黄小蕾张默“患难见真情”

《天下第二》热拍中黄小蕾张默“患难见真情”

  近日由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御用的幕后创作班底打造的2007年最具本土特色的古装黑色幽默电影《天下第二》在北京怀柔飞腾片场开机了。该部影片由有“内地小S”之称的演员黄小蕾,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著名演员王劲松和张国立之子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共同担当主演。虽然已经开拍好几天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片名的影响,连续几天的拍摄总是笑料百出。

  黄小蕾:你看你看月亮的“胃”

  开机当天,就是拍摄黄小蕾与王劲松老师之间的对手戏,剧情描述小蕾扮演的艳玲和王劲松扮演的松三爷在“武林大会”决赛前一天已经连续看了几个晚上的月亮了,两人在凳子上都已坐僵了,表情也已经麻木了,可松二爷与艳玲仍保持着前夜的姿势坐在一起。

松二爷一幅幸福的表情,艳玲的表情却已经快僵住。

  拍摄时现场笑场不断,不过不是演员,而是工作人员。举着高高的话筒现场收音的录音师都笑得话筒经常在抖,正在监视器前的导演也经常是一边用手捂着嘴,一边拼命的忍着笑,只要一喊“停”,大家都哈哈大笑,经常是大家笑得不行,而演员都不知怎么回事。看来演员的演技真是非常出色,冷幽默的效果果然不同凡想。

  看了月亮三天之后,小蕾终于被冻病倒了,剧组心疼的给得了胃病的小蕾送来了姜汤,但是病好了的小蕾可以说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在拍摄现场捉弄起摄影师起来了,因为小蕾形容摄影师的眼睛像比目鱼,所以她就淘气的说“我要给摄影师穿小鞋”然后她就会学乌龟伸缩脖子,“因为电影的焦点不能虚的,所以摄影师在现场都快要被我搞疯了。”调皮的小蕾得到了剧组上上下下所有人的喜爱。

  张默:偷看三天竟成了“偷窥狂”

  黄小蕾看了三天月亮,冻出了胃病。张默“偷看”了三天也没落得什么好下场,不知是天气太冷,还是”偷看”的原因,发起了高烧.

  小蕾和王劲松老师在看月亮的同时,张默扮演的诸葛明也正在被他之前戏弄过的一个广东大汉追赶呢。而更有意思的是这个广东大汉是由一位“娱乐现场”的记者客串演出的,黄小蕾笑着讲到:“那天那个记者跟张默一起拍戏的场面非常的搞笑,最后那个记者都跑到树上去了。”

  广东大汉在后面紧追,距离逐渐拉开。最后张默从两棵树中间穿了过去,因为他瘦嘛,可那个广东大汉太胖了,所以就被卡在了树中间了。就这样张默边跑边偷看,看了三天之后张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发烧病倒了,黄小蕾说到这笑得前仰后合,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我们都说他是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所以真的成‘偷窥狂’了。”

  黄小蕾还透露,她在片中是说四川话的,而自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离开四川已经很多年了,很多四川话已经忘了怎么说了,而来自四川成都的张默就经常帮助黄小蕾纠正她的发音,帮了她很多忙,现在黄小蕾笑称她跟张默已经成了哥们了。电影《天下第二》将以恶搞的形式开了很多时下流行事物的玩笑,而黄小蕾、张默这对活宝,不知谁才是“最二”的那一个呢?现在《天下第二》正在紧张的赶拍之中,争取春节前拍完早日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黄小蕾 | 张国立 | 王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