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人气剧集女王曾黎遇蒲巴甲 一见如故互留电话

  正像广告语中所说的那样,“没有什么不可能”,之前从未有过“交集”的“人气剧集女王”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与“2006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就在“舞林大典”上一见如故,上演了一出完美的“奇遇记”。

  虽然只是出次见面,但曾黎笑说自己早已“久仰”蒲巴甲大名,而蒲巴甲也相当绅士地回应说,很熟悉曾黎的影视作品比如《理发师》《男才女貌》等,于是,曾黎、蒲巴甲很自然地成为红地毯仪式上的拍档,并第一次携手亮相在公众面前。这对“俊男美女”组合一出现就牢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更引来众多蒲巴甲粉丝的尖叫,曾黎还半开玩笑着打趣蒲巴甲说:“我不会成为你的女粉丝的公敌吧?”

  晚会开始后,蒲巴甲与曾黎又颇有缘分地被安排在同一桌,两人不但交谈甚欢,还异口同声地表示希望有机会促成二人的银幕合作。曾黎表示,蒲巴甲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男生,“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能够拿冠军,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当蒲巴甲表演舞蹈时,曾黎不吝掌声与尖叫,现场充当起蒲的明星粉丝,而“舞林大典”录制结束后,两人还交换了电话号码,相约保持联络。(文:草莓)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蒲巴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