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明星旧情人尴尬对对碰 周彦宏恭喜秦海璐怀孕

  一个活动请的明星多了,就容易产生“八卦阵”。就像前晚在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典》的录制现场,记者们从一个个正在化妆的明星身边走过,交头接耳地议论着:“哎,他前女友也来了哎。”“他们两个会说话吗?”然而,八卦现场往往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香艳,香艳总在现场之外。

《舞林大典》将在小年夜东方卫视播出,将有几十对明星齐齐跳起开场舞。

  八卦阵之一

  前夫妻档

  周海媚(周海媚新闻,周海媚音乐,周海媚说吧)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我们见面就拥抱”

  周海媚是东方卫视的常客了,看见她在化妆间一点也不惊讶。不过,在另一个化妆间,记者却意外地看见了吕良伟。吕良伟多少年也不会变一点点他“硬汉”的本色,问他过会是否也要跳舞,他面无表情地说不会。绕到周海媚身边,她是巧笑倩兮,扳着手指头数自己这几年来的工作计划:“01年跟黎明合作,02年跟李亚鹏一起拍戏……其实我从来没有淡出过啊,不过从去年年初开始签了内地的经纪公司,你们觉得我好像复出了一般。”问她有没有打算这两天带“好朋友”吕良伟去哪里玩,周海媚说:“都会比较忙吧?我们刚才有碰见,很开心啊,就互相拥抱了一下。”有记者不甘心:“就这样?”周海媚睁大眼睛:“你们还想我们怎样?”

  十几年前,周海媚与吕良伟的秘密结婚以及分手曾引起轩然大波,外界纷传周海媚躺在黎明的怀里,被吕良伟看见大打出手。而当事人都不曾承认过,周海媚与吕良伟口径一致,说是性格不合,所以和平分手。

  八卦阵之二

  前男女友档

  金巧巧(金巧巧博客,金巧巧新闻,金巧巧说吧)吴启华(吴启华新闻,吴启华音乐,吴启华说吧)“他结婚不会请我的”

  吴启华在已经落幕的《舞林大会》上,可是曾出尽风头,当众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两人自然是好事将近。不过这次,吴启华的前女友金巧巧也来了。吴启华的“好事”,金巧巧全部都有听闻过。记者问金巧巧是否会参加他们的婚礼,金巧巧尴尬地挤出一丝笑容:“他应该不会请我吧。”“那你会祝福他们吗?”“我在心里祝福就好了。”

  至于自己的感情,金巧巧包得严严的,一个劲向记者推荐自己要出的新单曲《巧克力》,“非常甜蜜的情歌,在情人节推出,你们去听歌嘛,歌里有我的心声啊。”也许是过去的时间还不够久,总之,和周海媚、吕良伟不一样,吴启华始终是站得远远的,曾经甜蜜又分手又复合过的两个人,自始至终没有过一句交谈。

  八卦阵之三

  前情敌档

  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周彦宏“她怀孕了?当然要恭喜”

  在现场,所有记者都猛盯着一个人———陈好。因为当天关于陈好的头条正铺天盖地,传言中,陈好在公司的“一姐”地位伴随着范冰冰的到来而岌岌可危。此时,东方卫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干吗都盯着陈好呢,有一个人,你们没发现她突然失踪了几个月吗。她要生‘金猪娃’了。”

  所有人都在猜,终于有人猜到了秦海璐。在十月《舞林大会》的启动仪式上,秦海璐当时出席并确定会参加比赛,结果却没有了下文。据说不久之后便发觉有了身孕只好退出。八卦之中更有八卦,听说,孩子的父亲姓李,当然,不是李厚霖。

  秦海璐在酒会上出现时,所有人都紧盯她的肚子,而她则下意识地捂着,看她穿得一身薄纱,腹部似有隆起,但不是很明显。问她怀孕传言,秦海璐笑着摆手:“没有啦,没有啦。”谢娜在一旁大叫:“反正呢,我知道她最近很喜欢吃酸的!”秦海璐笑说别听她说,便借故从记者身边走开了。谢娜继续神叨:“刚才哦,我也问她是不是真的,她呢就抿嘴一笑。”

  录制节目时,秦海璐果然穿上了旗袍,但她一直背对着记者。

  在离秦海璐不远的地方,周彦宏正捧着酒杯和几个人寒暄。记者告诉她秦海璐怀孕的事,她很自然地说当然要恭喜:“其实,我与秦海璐之间并没什么交集,我知道他们曾在一起时,他们已经分手。而李湘,他们两个的事我是知道一些的。去年底他们离婚时,好多记者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想,其实我真的早没什么想法了,不会有什么窃喜的感觉,反而是遗憾。”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周海媚 | 吕良伟 | 金巧巧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