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减低感染性病危机 阿Sa要求伴侣用安全套(图)

减低感染性病危机 阿Sa要求伴侣用安全套(图)

  一向注重健康的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阿Sa),最近担任子宫颈癌防疫大使,时刻提醒女性朋友预防子宫颈癌的重要性,她更自爆日后若有性伴侣,要对方正确使用安全套,以减低感染性病的危机!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现年二十五岁的阿Sa,最近获邀担任子宫颈癌防疫大使,早前在公开活动上即场打“处女针”,确保在五年内预防子宫颈癌。其实阿Sa一直对这类妇女病十分担心,她说:“因为妈妈同姨妈都曾经有类似的病,我都好怕一样,觉得香港人有压力,好容易有这种病。

(阿娇有没有打?)有呀!身边的同事同家人都话要打这支针,好开心这个病越来越多人关注。”

  曾经接受粉瘤手术的阿Sa,坦言入行后因没按时吃饭,导致体质变差,所以她每年定期接受家庭医生全身检查。问到检查时可有感尴尬,阿Sa说:“开始都有少少,之后同家庭医生熟了,现在已经没有这种害怕。”提起预防疾病即滔滔不绝的她,当问到有关性方面的问题立即尴尬,当问到日后可会要求伴侣使用安全套,她闻言即笑说:“这个问题好敏感哦!”

  虽然尴尬,但阿Sa仍硬着头皮谈性:“我听过外国朋友讲,大学会主动派安全套。他拍拖后,还要求对方做全身检查,其实这个是保障自己的行为。(响应安全性行为?)我觉得这样(戴安全套)是有责任的做法,戴套是保障伴侣的行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