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陈柏霖“转型”滑雪选手 雪地型男将亮相(图)

陈柏霖“转型”滑雪选手 雪地型男将亮相(图)

  陈柏霖目前在日本拍摄日剧《1972最後的雪季SAPPORO》,这部电视剧即将于2月25日播出。剧中他要出演一名非常优秀的滑雪选手,而且要参加奥运比赛,让他感觉这次的拍摄有着很大的难度。但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性格让陈柏霖更加用心的对待这个角色,所以他很认真的学习,本来要两天才能掌握好的基本功,陈柏霖只用了两个小时就学到位,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吃惊。陈柏霖说:“还是希望自己能快些学起来,这样滑起来才比较帅,我不想只是左右来回地踏雪板,还是有点挑战比较好。

  对于第一次担纲日剧男一号的陈柏霖坦言还是会有一些压力,幽默的他表示,自己会把压力变成做事情的动力。由于早前他也出演过运动健将的角色,也让他有了信心。《1972最後的雪季SAPPORO》讲述的是有关追求梦想的故事,每个人有着不一样的坚持,会产生摩擦和碰状,就像在赛场上的交火一样。而陈柏霖希望自己能够把角色塑造得更“有型”,无论是外在的还是内在的,都要尽可能的做到让自己满意,所以他也一直在努力。(文/蓝色)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