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言情剧《丑女也疯狂》将杀青 乔振宇期待假期

言情剧《丑女也疯狂》将杀青 乔振宇期待假期

  正在深圳紧锣密鼓拍摄的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在二月初杀青。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领衔主演,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广告界精英,与陈龙(陈龙博客,陈龙新闻,陈龙音乐,陈龙说吧)饰演的角色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兄弟变情敌,两人同时喜欢上由蒋欣饰演经过整容手术后变成美女的叶子。兄弟之间为博“丑女”一笑展开了强烈的爱情攻势,斗起爱情36计。

  2006年由乔振宇出演的《站在你背后》《七剑》等五部电视连续剧在各大电视台相继热播使他迅速被观众熟知,后又因他被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blog)选中出演新版《鹿鼎记》中一号反派郑客爽一角而名声大振。成为2006年最受关注和2007年最受期待的男演员之一。这也使乔振宇片约不断,档期排满。

  在赶拍《丑女也疯狂》的间隙,乔振宇向剧组告假两天出席了由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投资的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的北京首映式。但是由于在《丑女也疯狂》中饰演男一号,戏份相当重,所以无法出席《不完全恋人》的上海,杭州等地全国宣传。甚至连这部由自己饰演重要角色的音乐电影,乔振宇也没有时间好好欣赏一番。

  提起《丑女也疯狂》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杀青在望,乔振宇流露出难以掩盖的兴奋,戏约一部接一部,乔振宇已经成为业内有名的拼命三郎,2005年一年他的假期加起来大约有十五天,而2006年一整年,乔振宇还没有放过假,估计随着这部戏的杀青,他的短暂假期也将来临,但是乔振宇表示,越是到最后,越要认真拍戏,不会因为接近尾声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那样太对不起喜欢自己的观众。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陈龙 | 张信哲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