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06超女为情人节话剧献歌 意为情侣添浪漫情调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两部话剧将于情人节期间登陆海淀剧院。主办方昨天透露,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韩真真三位超女将在演出现场献歌,为情侣观众们增添一份浪漫的情调。

  将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爱情贺岁八宝周”系列话剧,包括《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两部戏,其中《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从独特的视角探讨了当代青年的爱情观,《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描写了一个平凡人不平凡的爱情经历。主办方选取了这两部不同风格的情感剧,以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在“爱情贺岁八宝周”主办方的邀请下,刘力扬、许飞、韩真真三位超女将到现场为爱献唱。在2月8日—14日的演出中,每天都将有超女来到话剧演出现场献歌,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用歌声表达她们的爱情感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