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紫薇”逼走“金锁” 林心如才是华谊一姐?

“紫薇”逼走“金锁” 林心如才是华谊一姐?
原来是‘丫头’当家,现在‘小姐’回来了,自然要让位

“紫薇”逼走“金锁” 林心如才是华谊一姐?
林心如才是华谊一姐?

  内地两大演艺经纪公司华谊和橙天同时发生“地震”,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与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两位一姐处在风口浪尖。记者昨天了解到,真正的“2007年华谊之星”却是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放弃与范冰冰续约,投入数千万力捧“外来户”林心如,华谊内部真实上演了“紫薇小姐赶走了金锁丫头”的争宠戏。

  证据一:瞧心如多么得宠

  记者昨天采访了华谊内部多位知情人士,了解到林心如签约华谊后风光无限。

  首先,在不久前的签约发布会上,华谊为林心如准备的排场算是始无前例,仅签约会就花费近百万。不仅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亲自到场,还特意请了张纪中前来助阵。为了包装好林心如,公司还特别从香港请来王菲的御用发型师ELAINE WONG和张柏芝的御用化妆师RICK CHIN为她做造型。华谊广邀内地和港台媒体前来采访,现场媒体达200多家。华谊还特意捧上唱片、影视、广告及经纪合约作为贺礼,以显示林心如的王牌地位。华谊高层向记者透露,林心如签约金高达千万,是签约内地身价最高的港台艺人。

  华谊签下林心如,是要全力包装推广,故全方位将她在港台及内地的所有合约一并签在手中。目前,由林心如主演的《大祠堂》等两部电视剧即将上马,上半年至少将有三部电影要拍,今年肯定要出新专辑。华谊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她是名副其实的2007年华谊之星,她是主力,所以在工作人员的配备上也比较多,她这一组就有10多个人,超过其他艺人。另外,为了全力来内地发展,公司开始计划为她在北京置业安家。”

  知情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林心如签约华谊,公司在北京的黄金地段工体北路上买下两站路间的所有路牌广告,每10米一块,少说有200块。1块路牌1个月的租金为2万元,现在放了两个多月了,仅这一项就花费近千万。

  证据二:瞧冰冰多么难受

  林心如是去年11月底到的华谊,范冰冰是今年2月约满走人。知情人士打了个比方:“你想啊,原来是‘丫头’当家,现在‘小姐’回来了,她自然要让位了!”

  王京花离开华谊转投橙天后,范冰冰留在了华谊,但她并未断过“出走”的念头。虽然华谊抛出《墨攻》女一号及华谊一姐的诱饵暂时留住了她,但《墨攻》并未给范冰冰带来预想的结果。

  在华谊看来,范冰冰、李冰冰、周迅三足鼎立的局面可保周全,也最为稳固。可一姐之争愈演愈烈,华谊的一位前员工透露说:“范冰冰曾表示,公司其他女艺人的活动一概不参加。”这样的情况在李冰冰和周迅身上也有所表现,3位一姐候选人基本上是各玩各的,互不搭理。

  原本三足鼎立的日子已不好过了,现在又来了个林心如,范冰冰的地位更是岌岌可危。回顾当年拍《还珠格格》,已有了广泛知名度的林心如饰演紫薇小姐,尚未出名的范冰冰演金锁丫头,戏份及待遇相差悬殊。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范冰冰多次向林心如示好,希望她能关照自己,多给她带点戏。

  如今范冰冰红了,甚至比林心如还红,但当年“主仆一场”的尴尬仍然存在。有消息称,范冰冰曾极力反对林心如加盟。在公司的最后两个月,范冰冰看到华谊为林心如一掷万金,心里不是个滋味。在林心如的签约会上,周迅、李冰冰还有当年的小燕子赵薇虽未到场,但都通过录像送上祝福,唯独范冰冰只字未说。林心如和范冰冰虽合作拍过戏,但在公司里却是形同陌路。

  证据三:瞧华谊多么失望

  在范冰冰自己还没站出来承认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证实,范冰冰和华谊的合约前天到期,不再续约。早范冰冰一步开口,足可说明华谊已对范冰冰非常失望。

  2000年,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范冰冰。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范冰冰却选择了留下,是因为觉得可以当上华谊一姐。

  某经纪公司的老板透露,范冰冰为自己开出了800万元的“转会费”,且该价码为“净价”,不包含将来工作所得的分红。这个价格让许多想借机签下范冰冰的公司很为难。而她给华谊开出的价码竟然与市场价一样,令公司对她非常失望。

  对华谊来说,旗下艺人最好的状态是“六分才艺,四分话题”。范冰冰总能折腾出点事来,让人说三道四,“顺便”实现宣传目的。但久而久之,从公司到传媒都会有厌倦、厌烦甚至厌恶的一天。现在来了个新面孔,暂时还很听话,再加一招杀鸡儆猴,“提醒”其他艺人,华谊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心如 | 陈好 | 周迅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