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卓文萱难过名字被叫错 公开生日三大愿望(图)

卓文萱难过名字被叫错 公开生日三大愿望(图)

  随着人气越来越高,台湾超人气小美女卓文萱忙于奔波在各大活动,带班主持、通告、拍戏齐上阵,最近还在忙于准备滚石大四喜红楼演唱会。萱萱坦言很忙很累,但最开心的是一直有那么多粉丝支持自己,即使很忙碌或是受到什么委屈都无所谓。

  可genie还是在部落格上小小吐露了一下自己的委屈,自己的名字还是会被打错,卓文宣、赵文宣等错误有时常会出现在各个活动中,妈妈还为此哭过,让自己也很难过。而粉丝们纷纷为萱萱抱不平,表示常有些活动写错萱萱的偏旁部首,希望个别活动能克服这样疏忽的环节。

  而乐天开朗的卓文萱还是为了不让粉丝们为自己难过,公开了自己生日许下的三个愿望!第一希望自己和身边的单身朋友可以赶快找到自己深爱且深爱自己的人,第二希望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事业成功赚大钱都变成小小富翁,并笑第三个秘密与自己有关,还是要小小保密,也算是一个目标,一定努力实现。

  Genie表示:很期待与内地粉丝朋友早日见面,距离2月9日开始的大陆宣传期越来越近了,请歌迷朋友要等着自己哦。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