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刘德华公开演艺底线 赞吴彦祖表演不亚于自己

  昨日,记者从北京了解到,刚刚在电影《门徒》中扮演了毒贩“昆哥”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谈起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时,用“失败者”来形容毒枭“昆哥”,并赞赏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在片中的表演不亚于自己在《无间道》中扮演的刘健明。

  在回答记者“为什么愿意出演毒枭这种角色”时,刘德华笑称自己并不是所有的角色都接,他所表演的角色必须有底线。他表示说,“创作上我的原则是:演坏人时,一定要死。在我的世界里,真正的生活比电影更重要,我不希望自己的电影影响到孩子们的生活,所以觉得自己有社会责任,所以至今,我接的反派角色,都不是那么典型和冷血的人物。”

  对比自己曾演过的《无间道》中的黑社会卧底刘健明与吴彦祖扮演的警方卧底阿力,刘德华称做卧底缉毒是在刀尖上跳舞。“正因为是刀尖上的舞蹈,所以能够慑人心魄。黑社会的一些事物,其腐蚀能力是非常强的。做卧底要常跟坏人打交道,阿力这个角色我很佩服,绝对是卧底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吴彦祖 | 刘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