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搭建第1所梦想希望小学

“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搭建第1所梦想希望小学
捐款仪式

“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搭建第1所梦想希望小学
梦想希望小学破土动工

“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搭建第1所梦想希望小学
渴望上学的二百多名小学生

  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今天,一所名为“梦想希望小学”的希望工程在河北省平山县营里乡开始了隆重的捐款和奠基仪式。这所希望小学是由“CCTV梦想中国助学基金”专门为贫困生搭建的一所学校,它也将成为全乡所有渴望上学,实现求学梦想的孩子们的一所希望小学。

  来自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企业代表、《梦想中国》导演及营里乡完小老师代表出席了今天的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上,《梦想中国》导演刘畅表示,《梦想中国》是专门为每一个渴望实现音乐梦想的普通老百姓搭建的大舞台,希望通过《梦想中国》电视公益演唱会的形式,筹备一个专门的“梦想中国助学基金”,希望能够筹集到更多的捐款,搭建更多的希望小学,帮助山村里每一个渴望上学的孩子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在简短的发言之后,营里乡完小的学校代表接受了河北路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35万元希望工程捐款。随后,在乡里父老乡亲们的簇拥下,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理事、企业代表、《梦想中国》导演和营里乡完小的老师代表一起拿起铁锹,伴随震耳欲聋的锣鼓欢呼声,开始了营里乡“梦想希望小学”的奠基工程。

  据了解,“CCTV《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是通过企业赞助,以《梦想中国》电视公益演唱会的形式筹备捐款,并将这些捐款全部用来捐建“梦想希望小学”和资助贫困大学生。目前,《梦想中国》电视公益演唱会前两场已敲定于大年初一和初二,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营里乡完小也幸运地成为了“梦想中国助学基金”搭建的第一所“梦想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