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蔡依林为父母一掷千金 蔡爸爸车牌取爱女谐音

蔡依林为父母一掷千金 蔡爸爸车牌取爱女谐音
Jolin边走边吃手上零食,见到记者拍照立即微笑

蔡依林为父母一掷千金 蔡爸爸车牌取爱女谐音
蔡妈妈(前)离开住家,手上提着4万元的GUCCI包,Jolin走在后头

  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Jolin)本周二结束伦敦游学返台,去年吸金近3亿元(新台币 下同)的她出手具天后气势,一回台就陪父母到高级餐厅用餐,还送两老逾数十万元的礼物;下周唱片公司Capitol尾牙,她也允诺捐50万元。女儿孝顺,蔡爸爸也贴心,座车车牌特意挑与女儿名字谐音的“10”数字。

  台湾媒体报道,前晚6时许,蔡爸开着黑色凌志(LEXUS)新休旅车到Jolin住的E.A.T.楼下,载妻女外出吃饭。

蔡妈手提GUCCI包、拿着LV鞋盒,笑容满面,据悉这些都是Jolin孝顺她的礼物。此外Jolin还买了蔡妈最爱的BURBERRY针织衫、毛料斗篷外套、丝巾和帽子,送蔡爸的则是ARMANI毛料外套。她尽孝道又怕父母生气,曾在blog写道:“你们不要嫌我浪费,我是真的很抱歉,因为工作不能常在你们身边。”

  蔡爸开的黑色休旅车约莫购入半年,还特别挑了“10”数字的车牌,取“依林”谐音,足见他爱女之心。后来他们到大安路巷内的“三牛日本料理”用餐,由服务员一路领着他们进入隐密包厢。

  Jolin另外在blog写了一篇“我知道她已经成为一个最美丽的天使”的文章,写下得知许玮伦车祸丧生后的心情,问她是否由许玮伦前男友李威告知此事?她说:“他还没有跟我联络耶。”

  她还在blpg与fans分享英国行,放了张蹲在地上吃冰淇淋的照片,有趣的是,她形容冰淇淋无糖,竟将单字“Sugar”拼错为“Suger”,应是忙中有错。

  车牌藏明星密码

  ◎Jolin/LEXUS SC430

  原由:车如其名

  部分车号:10

  意义:车号近似名字发音

  目前车况:仍在使用

  ◎张惠妹/悍马车

  原由:纪念生日

  部分车号:89

  意义:车号刚好结合生日

  目前车况:仍在使用

  ◎仔仔/Audi RS6

  原由:纪念生日

  部分车号:69

  意义:车号同样结合生日

  目前车况:车已撞毁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