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大工匠》破收视纪录“孙陈”夫妻档深入民心

  由三大演技派名角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陈小艺(陈小艺博客,陈小艺新闻,陈小艺说吧)、刘佩琦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大工匠》近日在吉林地区火爆播出,并一举打破了该地区历年来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

第三次合作的孙红雷、陈小艺在该电视剧中扮演的“夫妻档”再次深受百姓欢迎,得到观众的好评。

   孙红雷、陈小艺两大实力派演员再度联手,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因为是第三度合作“夫妻戏”,两人在剧中达到了高度默契,“夫妻”搭档的形象深受百姓欢迎。对于这次合作,孙红雷表示:与陈小艺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所以搭档起来更加娴熟,“和一个演员老合作其实没有好处,但是陈小艺太适合这个角色了。而且她能跟我说实话,比如说我近来‘腐败’了,不如以前用功了。”孙红雷说,虽然演的是一部上世纪50年代的戏,但他并不觉得过时,反而觉得演工人是最时尚的事,而且那些人谈恋爱的过程很纯洁,演这部戏,让他回忆起了中学时的初恋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