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杨雪新年“好彩头” 代言续约又彩排忙个不停

  有媒体形容她:“杨雪(杨雪新闻,杨雪说吧)有着漂亮的微微上扬的嘴角,单凭这个依丽莎白·泰勒式嘴角,便可断定这个女人是为舞台而生,这是一个永远充满吸引力的表情,并且会越来越有魅力。”而广告商家也许就是被这样的魅力所吸引,新年伊始就忙着和杨雪洽谈新一年的广告代言合作。

  而青春甜美的表情、时尚的定位,似乎是杨雪从去年开始演艺路线上扬的必杀锏。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包揽了各大小杂志的封面,也使杨雪热潮不断升温。去年,杨雪共参与拍摄了《聊斋二之莲香》(饰演莲香)、《夺爱之真情无限》(饰笑笑)、《情系浦江》(饰林惜妍)、《北极光》(饰夏之星)、《张居正》(饰演:玉娘)五部电视剧作品。她也勇敢从综艺电视剧节目《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一路闯关再杀到《天下无双》,舞技歌技都大显身手的同时,一展了全能艺人的夺目风采。

  这一次去深圳主要拍摄某品牌休闲装春夏季的平面广告。这一季以色彩斑斓为主题,摄影师设计了阳光海岸和白色油轮的主题,为了配合杨雪,更是请来了一个酷似韩国偶像剧中男主角般的男模,来表现全新情侣款的浪漫与活力!因为整个全程都是在摄影棚内完成,为了表现夏季海风的清凉,工作人员不得不用吹风机在一旁加点作业。当天一共拍摄了三十几套衣服,而杨雪也在现场表现出了她敬业的工作态度,从背板到化妆间换衣服都用跑的。

  用了三天时间在深圳拍完广告,杨雪并没有停下来,她又急着赶往北京电视台为春节晚会现场彩排了。杨雪笑着说,要提前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