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十大原生态民歌手集结北京演唱一律“不插电”

十大原生态民歌手集结北京演唱一律“不插电”

  这两年,经历了CCTV原生态民歌大赛几年的洗礼与推广,原生态民歌手得到了人们空前的关注与喜爱。2月19日、20日,集合石占明、赵大地、高保利、奇富林、王文丽、扎西尼玛、卞英花、阿拉坦其其格、索南孙斌等各方原生态领军人物的“原生态十大歌王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在世纪剧院拉开序幕,随后将是深圳和海外的巡回演出。

  此次演唱会的十大原生态“歌王”,都大有来头,出处绝对禁得住推敲,无一不是当地土生土长、唱遍四方无对手,如今又因CCTV民歌大赛,在全国声名鹊起。十大“歌王”都是以他们独具魅力、纯属“野路子”的歌喉,赢得了一顶又一顶“民歌歌王”的桂冠。可以唱到高音HighHigh C的山曲歌王高保利,已经成为世界为数不多超高音之一,而漫瀚调歌王奇富林,直接挑战帕瓦罗蒂高音,唱出了震惊世界的“穿云入霄的华丽咏唱”。

  在演唱会上,几位歌王将把“漫瀚调”、“呼麦”、“花儿”、“信天游”等一系列中国原生态民歌形式逐一呈现给国内观众。据主办方介绍,为了突出原汁原味民歌特色,歌手们演唱一律“不插电”,不用麦克风,伴奏也会配以诸如湖北土家族的在田间地头回荡的乡土乐团的形式,尽量还原最本真的原生态韵味。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