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芙蓉姐姐开网店一件衣服千万 自称是“国宝”

  昨日,一家名为“芙蓉姐姐店”的网络店铺正式在淘宝网上开张,记者了解到,该店不仅只销售芙蓉姐姐本人所穿过的服饰,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店内的部分服饰竟标到了近8000万元的天价。而芙蓉姐姐在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定价如此之高,是因为自己是“国宝”级人物。

  昨日,记者在网上对“芙蓉姐姐店”进行了一番打探,看到该店销售的服饰共有近百件,每一件都配有芙蓉姐姐穿着时的照片,价格从200元到8000万元不等,落差极大,截至晚上7点,该店已卖出了四件标价200元的衣服。

  随后,芙蓉姐姐本人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她称,网上开店是“藕粉”们的呼声,“大家都喜欢我的东西,就要求我在网上开店,怎么申请淘宝也是他们教的”,而她表示由于平日太忙,店铺均由助理打理。

  为什么有的服饰标出8000万元的天价?芙蓉姐姐解释道:“这些都是我成名照上所穿的衣服,在媒体上曝光率都很高,因此价格自然是天价”。而她也并不担心天价的服装卖不出去,她很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然后告诉记者:“粉丝们都觉得我是‘国宝’级人物,也不愿意我的物品这么快流落凡间”。随后她还向记者披露,自己网上开店的部分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只是“我还没想好用什么方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