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何润东父母传授电话攻势 逼其越洋狂哄张娜拉

何润东父母传授电话攻势 逼其越洋狂哄张娜拉
何润东被拍到与张娜拉街头调情(资料图片)

  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与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因合作而传绯闻,料不到何润东双亲竟信以为真,并经常叫他越洋问候对方,吃韩国菜时也有意无意夸韩国女孩子,令何润东大感无奈!

  最近何润东推出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现正四处进行宣传,是次他不避嫌邀请绯闻女友张娜拉担任MV女主角。谈到二人的绯闻经常被炒作,何润东笑指相比传媒,父母令他更添压力:“爸爸、妈咪成天叫我打给张娜拉,说要问候她,要吃韩国菜时有时又无端端提起韩国女孩子不错,即是有意无意向我暗示啦!”

  这次专辑封套,何润东找来老友Leslie Kee操刀。

问到对方去年拍卖慈善写真时,因被指私自把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内裤“扒掉”而惹来猛烈抨击,何润东对此笑道:“只要他不是去掉内裤之后又加上‘小弟弟’就可以了!”

  身为俊男的何润东,目前仍是单身一族,他表示并不急于结婚,但其父却不时在餐厅或医院等地,欲介绍女侍应及护士给他认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张娜拉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