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文隽宣布辞职缘于低价转播 现已口头答应留任

  在提名名单公布前夕,金像奖主席文隽突然宣布辞职,副主席庄澄只得代为宣布提名名单。但庄澄表示,组委会已极力挽留文隽,文隽也已口头答应留任。

  文隽辞职的导火线是他欲将本届金像奖颁奖礼转播权交予有线台,遭到其它理事的反对,最终把转播权继续交给无线台。

而无线台的出价低于有线台,文隽感到不爽便作出请辞。昨天公布金像奖入围名单的副主席庄澄却表示,他们对文隽极力挽留,文隽已口头答应留任。

  被问及为何无线出价低于有线却仍夺得播映权,庄澄透露,除了播映权的价格外,无线还会支付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制作费用的三分之一,即100万港元。庄澄还表示,金像奖理事会每个人以自己的立场投票,都有情理,开会有分歧也不足为奇。无线制作部助理总监何丽全昨天也出席了提名名单公布仪式,他表示无线夺得播映权一事已成定局,现在只需敲定一些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隽 | 庄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