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首部大陆电视剧将播 《想飞》痛苦悼念

许玮伦首部大陆电视剧将播 《想飞》痛苦悼念
许玮伦的敬业给剧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许玮伦首次主演的大陆电视剧《想飞》四个月前刚刚在青岛杀青,这部戏原计划新年过后就将和全国观众见面的,没想到女主角却突遇车祸离世。昨天,这部戏的执行制片人闫国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听到这个消息后,和许玮伦合作的剧组成员都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中。

  《想飞》是一部描写空乘生活的青春偶像剧,由金英马影视公司投资,剧中集中了许玮伦、印小天、立威廉、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等一批当红的偶像明星,许玮伦在剧中扮演一个甜美可爱又坚强执着的空姐程风。

她是由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介绍给导演丁仰国的,当时剧组人一见到她,第一印象就非常好,就有了《想飞》的合作。“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时,我非常震惊,不敢相信这么优秀的一个女孩子就这样去了,玮伦在台湾是深受影迷喜爱的偶像明星,《想飞》是玮伦在大陆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她的平和与敬业却给剧组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闫国萍说,这几天她夜里总是睡不好,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就浮现出许玮伦穿着可爱的小短裙,露出两条长长的腿在沙滩上跑的样子。

  闫国萍告诉记者,在剧组中,许玮伦对剧组大大小小工作人员都一视同仁,和大家相处很好。许玮伦很活泼,在组里的人缘很好,很会照顾人,拍戏时,总会带个箱子,里面全是好吃的,剧组里的人常会在她那里蹭吃的,大家管那个箱子叫“万能箱”。看着她和组里的每一个人快乐地相处,一起大吃海鲜的可爱模样,就会觉得这是一个完全没有明星演员架子的人。闫国萍说,第一次的合作在愉快中结束,公司也计划今年的偶像剧继续与许玮伦合作,本来公司的新戏《空姐外传》作为《想飞》的姊妹篇,女一号就是量身为许玮伦打造的,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却成了最后一次合作!

  除了制片人、导演,演员印小天在组里是和许玮伦接触最多的人了,印小天印象中的玮伦是个非常会打扮的女孩。那次拍摄从台湾带来了8箱服装供服装师和导演挑选。许玮伦穿衣服很有层次感,即使天热也会根据需要穿三层,自己也参与造型设计,也帮助男主角印小天设计服装造型。许玮伦是当红的明星,生活中却是脾气非常好,在开机之前她就于去年3月和5月来过大陆两次,后来开拍时间推后她也没有怨言。剧中另外一名男主角由于签证问题迟迟不能到组,许玮伦还是在拍摄完其他戏份后在剧组耐心等候。在演戏方面,许玮伦的敬业、传神、用心也给印小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剧组杀青的最后一场戏,男主角眼睛重现光明与女主角激动流泪的镜头,许玮伦表现非常棒,再加上是双机位拍摄,一条就过了。

  最后,闫国萍告诉记者,该剧在春节后将在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闫国萍 | 王心凌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