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耕宏暑假迎娶女友王婉霏 周杰伦当伴郎(图)

刘耕宏暑假迎娶女友王婉霏 周杰伦当伴郎(图)
王婉霏(左)

  王婉霏昨天笑谈2年前刘耕宏在加拿大的求婚经过:“我们在加拿大的雪山上,他要我配合演一部戏,假如我们迷失在雪地上等待救援,我就必须答应他一切要求,我二话不说点头说好,他立刻拿出一克拉的钻戒跟我求婚,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搞了半天是真的求婚,真的很感动,这点点滴滴,他都用DV拍下来了,我们将会在婚礼上播放。”

  与刘耕宏交往8年,王婉霏知道他历任女友都性感美丽,以前还会吃飞醋,但信了上帝后,王婉霏看得很淡,还直言会邀请刘的前女友天心与模特儿露西都来吃喜酒,她笑说:“都是过去式了,而且我们彼此信任,没什么好介意的。

  她说,刘耕宏虽没送贵名贵大礼,但每逢特殊节日,总是会有浪漫贴心的小礼物,“有一年我过生日,他骑着脚踏车自己去找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小猪等人,每人录一段生日快乐歌,还是耕宏自己做曲的,真的让我听了当场感动到哭,他听我哭,自己也哭。”这点点滴滴都是两人甜蜜的回忆,唯一不能适应的是,爱健身的男友,只要见她吃东西就会阻止,甚至还强迫她健身:“真的好辛苦啊!”

  经纪公司“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会”知道王婉霏喜欢Keroro,特别集资10万元抢购Keroro福袋,募集1314只可爱青蛙,为她量身定做开运嫁衣,看到公司送她这份大礼,她感动地表示:“我超喜欢Keroro(军曹),恨不得耕宏王子变青蛙,像Keroro一样搞笑又幽默。”她说婚礼当天会将此婚纱挂出来当纪念。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婉霏 | 周杰伦 | 蔡依林 | 侯佩岑 | 露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