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彩排大腕都不来 总导演金越严防记者探班

春晚彩排大腕都不来 总导演金越严防记者探班

记者 卢圆媛


  本报讯 目前春晚排练正日复一日地进行,由于语言类节目雏形已基本确定,所以许多演员都在距离央视两站地的影视之家“闭关修炼”,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里,则是歌舞类节目彩排走台。由于歌舞类的演员们现在都还没进组,每天练习的时候,节目组就随便找个人代替大腕走台站位。看来虽然春晚是全国观众都关心的年夜饭,不过在之前的彩排其实也掺了些“水分”。

  彭丽媛等主唱缺席

  昨日下午,节目组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对一个四人联唱的民歌彩排上。

舞蹈演员身着纱衣,下配红底绿长裙,看起来格外喜庆华丽。节目监制在台下大声喊:“准备开始了,音乐,音乐!”舞蹈演员跟着节怕表情丰富地跳起来,导演反复纠正大家的动作,要是有人动作不到位,会遭到严肃的批评。现场气氛有些紧张,人人都很认真。

  现场循环播放着《国色天香》和《花开中国年》这两首歌曲。不过演唱者却一直没现身,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两首歌将由张也(张也新闻,张也说吧)等人演唱。为了不影响彩排进度,导演随手拉来两个工作人员临时充当歌手:“你们就站在中间不动,这样伴舞的演员才知道怎么站位。”

  由工作人员临时顶替主唱的还不止这一个节目。连续几天节目组都在排练彭丽媛的独唱《报答》,但一直不见彭丽媛的踪影。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歌手都还在录音棚里录音,所以根本来不了现场。为了不影响排练,只有随便找人往台上一站了事。”在接下来排练的《回娘家》、《思念》等老歌联唱中,水木年华(水木年华新闻,水木年华音乐,水木年华说吧)、陈明真等人都没出现。

  赵本山小品露雏形

  语言类节目这两天处于稍微放松的状态,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至今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研君表示,赵本山的剧本已经初步成形了,不过他目前还没看到。最后得5日左右才能出来。

  看来赵本山依然是春晚最大的一个腕,他甚至可以一边演一边改剧本。

  金越严防记者探班

  总导演金越铁了心要把春晚的神秘保持到最后,除了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记者探班犹如偷窃,如果记者公开节目内容甚至可能成为被告之外,还制定了不少措施“严防死守”记者混入剧组。早在春晚官网开通时候,他就曾表示5日将进行春晚节目连排,不过记者从内部了解到,连排的时间其实定在了3日。

  除了对外放烟雾弹外,金越还严格限制进入剧组的人数。导演组专门制作了三种颜色的胸牌,胸牌的颜色每天一换,要是没接到通知,就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当天将佩戴什么颜色的胸牌。导演组甚至限制了每位演员最好只带一名助理。如此严加防范,记者们要提前打探到春晚内幕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彭丽媛 |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