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名声大震》进入决战 《非常有戏》继续假唱

    今晚,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将上演最后一场,目前只剩下“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两对,一方青春美丽,一方每场创意不断。而《非常有戏》在参赛明星解小东(解小东新闻,解小东音乐,解小东说吧)假唱的质疑声之后,今日也将上演第三场。

    《名声大震》 没有胜负的决斗

谢雨欣、郭涛

刘璇、朴树

  朴树的歌声自然是没话说,刘璇虽然唱功一般,但是长得非常漂亮,再加上通过和朴树在舞蹈和服装上的配合,能够掩饰这些不足;郭涛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声音很厚实,歌也唱得不错。但作为专业歌手的谢雨欣却在参加这个比赛后经常会有跑调感觉。两人在造型上频频让人惊艳,谢雨欣的钢管秀,郭涛的猫咪装,让人印象深刻。

    朴树和刘璇的俊男美女搭配给人印象不错,但绯闻使两人明显有些隔膜,两人都尽量减少身体接触,语言交流也少了不少,自然默契程度降低。不知道决战之夜两人会不会有所改进。

    《非常有戏》 解小东继续假唱

    《非常有戏》至今还没有达到《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当初的热度。今日将播出的是《非常有戏》初赛第三场,被质疑为假唱的解小东要将假唱进行到底,这次他改唱黄梅戏。今晚登场的还有“唐僧”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不过这次他是当评委。

解小东

  解小东:解母当年是安徽梆子戏的名角。这回要唱的《夫妻双双把家还》也是解小东的家乡戏,想必顺利晋级不在话下。

王啸坤

  王啸坤: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第一次开口唱戏,就一心要挑战经典的京剧唱段《空城计》。无论从外表还是唱腔,要把摇滚小青年王啸坤和摇着鹅毛扇的诸葛亮结合起来,都有点让人不可思议。

    樊少皇: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版《神雕侠侣》中的虚竹和尚,他是武行出身,演武戏很轻松。

陈琳

  陈琳(陈琳新闻,陈琳音乐,陈琳说吧):非常自信自己的嗓音,最怕的就是忘词。

    杨昆:当年《十六岁花季》中的童老师,这次要演男人婆,即将演唱《桑园访妻》的唱段,而且还被越剧王子赵志刚亲自指导,晋级很有胜算。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小东 | 朴树 | 谢雨欣 | 刘璇 | 郭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