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何洁早在东南劲爆音乐奖颁奖礼上,举止豪放大胆露背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何洁尝遍各种减肥妙方,减肥真不容易

  为减肥 曾尝试无数“妙方”

  在05年参加超女期间,就有人指何洁有些肥胖。这似乎也刺激了何洁,下定决心减肥。何洁在最初似乎是以节食的方法开始减肥的,但是去年7月初在机场晕倒的事件促使其改变了减肥策略,随后何洁又开始尝试“水果减肥法”,每天只吃西瓜、西红柿、火龙果等水果减肥,这种减肥法效果似乎十分良好,以至于“减肥同盟”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直言“何洁减肥已经到了一定境界“,面对烧烤,也没有感觉。

不过,何洁减肥耐心似乎不够长久,贪嘴吃零食让其原本减下去的肉又重新长了出来,连何洁都坦言自己处在”瘦了、吃、胖了、再减、再吃”的循环中。

  而前几日,某自称是何洁经纪人好友的博主爆料说,何洁曾向其抱怨减肥之苦,称如果再不成功,会考虑使用最后的绝招——吃蛔虫卵减肥法。据说,此减肥法是将蛔虫卵吃下,让其在人的肚子里成长,吸收掉养料,然后,通过药物将其打掉。该博主在最后,表示“何洁应该是没有吃蛔虫卵”,然而此博主却在文章的结尾处笔锋一转,表示“不过后来听说,的确在香港演艺圈,很多女明星、甚至是男明星都是那样控制形体的。做明星真不容易。”如果何洁如今的瘦身成果真的源于此最后的绝招,那真的让人不得不感叹其瘦身的决心和勇气了。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黄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