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视频:何洁车祸留伤疤遭破相 下决心减肥瘦身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瘦了!这是近段时间何洁留给媒体们的第一印象。从06年十二月在成都举行的雪碧榜,到中歌榜的颁奖礼,再到前几日红人榜的颁奖礼,何洁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原先的婴儿肥似乎荡然无存,有赘肉的腰部也变得纤细不少,就连以前显得有些粗的胳膊和小腿如今也变得匀称了。实际上,在这瘦身背后,何洁早已尝试了各种减肥妙方,减肥,倒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何洁成功瘦身,婴儿肥荡然无存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何洁出席雪碧榜颁奖礼

组图:何洁“妙方”瘦身成功 大露香肩秀玉腿
何洁以前粗胳膊和小腿如今也变得匀称了

  瘦身后 大露香肩细腿

  在雪碧榜的颁奖礼上,获奖的何洁在后台的新闻间接受访问时,当被问到是否变胖,不知是否是因为减肥成功,何洁公开“挑逗”记者,嬉笑答道:“我不知道啊,你来摸一下吧。”当场吓坏众媒体。瘦身成功的何洁,当晚的穿着也十分俏丽,与以往经常穿遮住双腿的长裙不同,何洁在当晚选择了一身黑色主体,白色蕾丝边的晚装现身,露出了膝盖以下的小腿,看来瘦身成功,对于何洁来说,无疑增强了其信心。

  而在接下来的中歌榜和红人榜的颁奖礼上,何洁也是持续了自己“露出小腿”的穿衣风格。尤其是在中歌榜上,走过红地毯的何洁一身白色公主装扮——白色的蕾丝公主裙上身有些紧身,显出何洁瘦下来的腰围,而停留在膝盖处的裙摆恰到好处地现出了纤细的小腿。

  而前几日的红人榜,何洁同样是显露小腿的装扮,只不过多穿了一条黑色紧身七分裤,多了些成熟的味道。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黄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