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陆毅最新名车名表写真 低调的华贵与性感


组图:陆毅最新名车名表写真 低调的华贵与性感


组图:陆毅最新名车名表写真 低调的华贵与性感


组图:陆毅最新名车名表写真 低调的华贵与性感


   图片来源《新画报》 文:沈多

  “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包括投资也是,像手表和汽车都是我喜欢的东西,但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如果没能力打理,还不如不做”

  他还真是个好男人:诚信、朴实、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仗义、孝顺、负责任……更难得的是,不管到了什么样的位置,身边环境怎样变化,本质从未改变。最大的奇迹还在于,生在满目花草的演艺圈,从不受诱惑,愣是将一段学生时代的感情维系到今天,并信守承诺在30岁这一年完成终身大事,安安稳稳地做起了居家男人。

  不需要刻意转型

  经过将近一年长假的休养和调整,储备了足够能量的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接下了复出的第一部戏《大槐树》,这是在央视播出的历史题材的古装正剧,他饰演的是成熟睿智的移民官林屹。无论题材还是角色都是他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类型,第一遍看剧本时甚至有些吃力,所以他花了很长时间做准备功课,研读历史,并写心得笔记,和几年前拍快餐电视剧时到片场再背台词的工作方式和投入程度完全不可比拟。

  但陆毅并不会期待这部戏给他带来像《永不瞑目》一样的轰动效应,甚至并不视其为自己的转型作品。“可能是这一段休息让我有了创作的激情,我只是尽到自己的努力去演这个角色,没有刻意要转型,只是一个演员,年纪大了肯定会有不同的想法,也需要有不同的角色,我觉得这样才是完整的。不是说我演了这个角色,大家就觉得我陆毅是演技派、实力派了,我没有这个考虑,因为我改变不了别人的想法。”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