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黑马冠军脱颖而出 联合对抗台前幕后尽显精彩

黑马冠军脱颖而出 联合对抗台前幕后尽显精彩


黑马冠军脱颖而出 联合对抗台前幕后尽显精彩


  年终盛典层出不穷,本周日即将上演的《联合对抗》“知识之星”终极对决凭借“知识+搜索”的节目形式独树一帜,无疑将制造新一轮收视热点。经过前三周的对垒与较量,本期将有四位选手站在冠军争霸赛的竞技台上,接受更为严酷的综合考验。面对知识与运气的双重壁垒,选手们或沉着稳健、或自信机智的不同表现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赞扬;而半路杀出的“黑马”更是以破竹之势一举夺魁,让观众大跌眼镜的同时,也使现场惊喜连连。

  童话大王郑渊洁爆料初恋趣闻

  本轮赛事中,深受大家喜爱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应邀做客节目现场担任嘉宾。

当北京选手曾国强遭遇上海男人蒋轶峰、二人同时期待郑老师的支持选票时,“童话大王”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高调支持曾国强,并娓娓道出个中缘由:年少时曾对一女孩怦然心动,但最终其芳心被一上海男生俘获。多年来,郑老师对此事一直“愤愤不平”,所以没有选择来自上海的蒋轶峰,以泄“宿怨”。郑老师的幽默引得现场笑声频频。而在选手对决结束后的嘉宾点评环节中,郑渊洁再次语出惊人,不光对蒋轶峰坦诚、可靠与稳重的特质赞不绝口,更是对当年自己“败北”的原因恍然大悟——上海男人是真的好男人。在激烈的决赛即将来临之时,郑老师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选手们献上了三条锦囊秒计。

  冰上情侣女主角分享解压秘笈

  提起“冰上情侣”,观众们一定不会陌生。当这对情侣搭档中的女主角申雪亮相嘉宾席的一刻,众选手不禁被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沉着大气所深深折服。作为曾多次摘得国际重要赛事桂冠的老将,申雪毫不吝惜与各位选手分享自己的独门解压秘笈:压力过大时只要放声高歌,就可以舒缓情绪。随即腼腆一笑补充道:“每一场的充分发挥,都和搭档赵宏搏的支持、理解和陪伴是分不开的。”

  申雪表示,平凡人才是大英雄,选手们有勇气走上《联合对抗》这个舞台,并一路坚持到最后,就已经是胜者。

  联合对抗栏目组专注成就盛典

  每年年末,《联合对抗》都会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知识较量的饕餮大餐。为了让朋友们能够享受到综合了选手激烈对决、嘉宾妙语点评的完美感官盛宴,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本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制片人林锋为求一个镜头的尽善尽美而不慎将脚扭伤、主持人王梁由于重感冒造成嗓子一度失声——这些障碍丝毫不能构成阻碍节目录制的绊脚石,大家只是稍作调整后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所有努力,只为给您呈现精彩不断的年度英雄盛典。 2月4日(周日)18:30分,央视三套《联合对抗》邀您共同见证年度“知识之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渊洁 | 申雪 | 蒋轶峰 | 曾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