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荀慧生》热播中 马境用演技说话受名导青睐

《荀慧生》热播中 马境用演技说话受名导青睐


  28集电视剧《荀慧生》于1月24日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由娄宇健、六小龄童(六小龄童新闻,六小龄童说吧)、谢园、张光北、马境等主演。也是曾经执导过《大宅门》、《天下第一楼》等影片的著名导演夏钢的最新作品。

  荀慧生与梅兰芳、尚小云、程砚秋被誉为京剧“四大名旦”,电视剧《荀慧生》讲述了这位京剧大师鲜为人知的传奇人生。青年演员马境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代京剧宗师杨小楼的师弟吴彩霞的女儿吴小霞。导演夏钢对马境的评价也颇高,说到对吴小霞这个角色的挑选,“要很有特性,很精灵,眼睛一定要会说话,但是婉约背后所散发出的爆发力和感染力一定要有”,是导演夏钢的第一要求。

  在谈及与夏导的合作,马境对夏导赞不绝口:在拍摄《荀慧生》的过程中是我的演技一个极大积累的阶段。当然,夏钢导演的指导是让我提高最快的,夏导说过的那句“不能让我们的孩子们只知道‘四大天王’,而忘却了四大名旦!”给我的感触感动都非常深刻。他给我很大的表演空间,也很善于引导演员进入角色,调动演员的积极性。现在在接别的戏的时候,回想起夏导的指导也是十分受益的。

  作为新人的马境,出道至今片约不断,从康红雷导演的《青衣》到陈家林导演的《大清风云》、《大敦煌》、以及新戏《唐山孤儿》、《采桑子》。马境已担任了多部电视剧重要角色,可谓星途坦荡,但是马境自己透露:我不是那种追求一夜成名的演员,虽然得到导演的肯定,但现在最需要的还是观众的肯定,在自己的星路历程中,希望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荀慧生 | 夏钢 | 夏导 | 四大名旦 | 吴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