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被贴上“叛逆”标签 洪晃抗拒:我又不是猪肉

被贴上“叛逆”标签 洪晃抗拒:我又不是猪肉

洪晃资料图

  本周五晚,在圈内有“女斗士”之称的洪晃将以博客评审团的身份参与《名声大震》的最后一期。昨日,近来新闻不断的洪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前夫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时表示自己有权利评价他的作品。而对现在很多人为她打上“叛逆”的标签,洪晃难得一见地大呼冤枉。

  被贴标签?我又不是猪肉

  去年,洪晃入选“十大魅力女性”,被誉为“叛逆之美”,但洪晃却大呼冤枉:“真是挺冤的,大家说我叛逆,其实就是从传统上说,女人不该像我这种腔调说话,女性应该有种姿态,而我比较缺乏。

另外,就是我喜欢说实话,比较诚实,不爱说假话,这也是很多人不习惯的地方,不过我现在也想明白了,叛逆就叛逆吧,不就是又给我贴上一个标签吗?”

  说到标签,其实洪晃从来都没有缺少过。章士钊的外孙女、著名外交官乔冠华的继女、作家章含之的女儿、陈凯歌的前妻,在内心当中,她对于这些称谓有些抗拒,“这些都是身份标识,名不名门,对于我无所谓,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不过我总觉得,猪肉、水果、蔬菜这些菜市场的东西才应该有标签,人怎么能被贴上标签呢?标签可能是种恭维,但也把自己放到小格子里了,我对这个很不感冒。”

  影射陈凯歌?我有评论权利

  洪晃永远无法回避的事实是她曾经是陈凯歌的妻子,所以当所有人都在骂《无极》的时候,她也在骂,外界就评论她有些不地道,而且还有消息称,洪晃在电影《无穷动》里也涉嫌影射对方。提到这个,洪晃说:“我没影射谁,尤其不该影射陈先生,我只是对社会发表的一种评论,大片是一年中我们身边发生的很少的大事情,作为一个喜欢写点评论的人来说,我有这个权利评论,当然,我应该知道自己的历史和身份,应该淑女一些,但是谁让咱们搂不住呢!我如果评论他的人很下贱不可以,但是评论作品我有这个权利。”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