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RAIN铁定将抵长沙 湖南经视72小时播不停(图)

RAIN铁定将抵湘 湖南经视72小时播不停(图)


  备受关注的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是否来长沙的消息,今天经过湖南经济电视台证实:已经正式敲定。由RAIN领衔的《浪漫满屋》剧组将于2月15日晚上抵达长沙,参加《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式,湖南经济电视台作为该剧的首播媒体,将联袂全国30多家媒体,举行盛大的启播活动。

  记者今天从湖南经济电视台总编室了解到:韩国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将于2月11日登陆湖南经视综合频道,为配合这部剧的宣传,湖南经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达成一致协议,邀请该剧的主演RAIN一行来到湖南长沙,为欢迎韩国巨星的到来,主办方湖南经视正在精心设计一系列活动。

  按照计划,RAIN一行的第一站是在2月16日上午,在长沙举行全国媒体记者见面会,在见面会上,RAIN将现场演唱《浪漫满屋》的主题歌,并回答全国媒体的相关提问。

  当天下午,在长沙世界之窗,RAIN和《浪漫满屋》剧组主要成员一道,将和全国影迷进行现场互动活动,目前长沙世界之窗正准备开通门票售卖的通道。

  此外,RAIN还将参加湖南经视“一生一世合家欢”特别节目,在节目中,RAIN将展示歌舞全才 浪漫迷人的巨星光芒。

  为让更多的观众一睹韩国巨星的风采,湖南经视在节目设计编排上,打破常规,从2月15日晚RAIN一行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开始,就进行直播,直播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7号晚。

  此外,韩国著名演员《浪漫满屋》女一号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是否来长,尚未确定,主办方目前还在与之紧密沟通中。

  《浪漫满屋》全国首播式邀请函

    韩国超人气偶像剧《浪漫满屋》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首播式,届时该剧主演浪漫王子RAIN领衔《浪漫满屋》剧组,将于2月15日-2月16日来长沙参加全国媒体记者见面会和全国影迷见面会,湖南经济电视台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特别邀请贵媒体参与和报道。

  RAIN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2月15日18:50  韩国巨星RAIN一行抵达长沙

  2月15日 晚    《浪漫满屋》启播特别节目录制

  2月16日上午    《浪漫满屋》全国媒体见面会

  2月16号下午   《浪漫满屋》全国影迷见面会

  2月17号 上午    《浪漫满屋》剧组离开长沙

  如果贵方对此项活动感兴趣,希望能提前告知(差旅费用自理)

  联系人:湖南经济电视台总编室 黄霞 庄慧

  电话:0731-4802951 

  传真:073-4802236                         

                              湖南经济电视台总编室
                                   2007.02.02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