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新闻

第二季剧情出现转机 《越狱》开始大反攻(图)

  “你在逃避什么?”“不,我是在追求。”在《越狱》第二季最新一集中,主角迈克尔在狱中的室友苏克雷在找寻女友的长途客车上跟身边乘客的一段对话,已经成了网上越狱迷集体推崇的最新流行语。事实上,这句话也正好为《越狱》第二季的发展作了注脚———仓皇逃窜了13集的迈克尔和他的哥哥林肯,终于在最近播出的两集中开始了越狱迷们期盼已久的绝地反击。

  “《越狱》又好看起来了。”很多人都这么说。在《越狱》第二季开播后对它灰心失望的越狱迷们,如今又逐渐回到了队伍里。

  [新帮手]

  联邦密探倒戈一击

  在《越狱》第13集的末尾,一直为总统工作的联邦密探保罗·考勒曼因为被无情地追杀,终于如众多越狱迷们所愿地倒戈了———他背叛了总统,并且救出了迈克尔和林肯。此后《越狱》“休息”了一个月,导致所有人都以为第二季已经结束。没想到一个星期前,《越狱》突然悄悄地推出了14集,此举令原本对《越狱》已快失去信心的越狱迷们一片欢欣鼓舞。在第14集和前晚播出的第15集中,保罗·考勒曼成了绝对的主角。凭借多年的密探经验,他带领林肯兄弟跟政府的特工们玩起了“捉迷藏”。但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越狱》的故事可以因此在第二季早早画上胜利的句号,新的危机又出现了。保罗·考勒曼原来对女总统怀有特别的感觉,因此当女总统打电话笼络他时,考勒曼明显地动摇了。

  “考勒曼会不会再次倒戈?”网上越狱迷们都焦虑而兴奋地讨论着。无论如何,《越狱》第二季已经有了新的令人着迷的转折点,它终于没那么乏味了。

第二季剧情出现转机 《越狱》开始大反攻(图)

迈克尔与林肯两兄弟已逃到铁窗外

  [关键牌]

  莎拉成为唯一希望

  在第15集中,迈克尔和林肯在特工考勒曼的帮助下,救出了一直被软禁的总统弟弟———正是他,让林肯背上了谋杀的罪名。但是,这个关键人物虽然已经落到林肯手中,想靠他帮林肯脱罪却没那么容易。因为此人已经被经验丰富的联邦特工们换掉了整副牙齿,整了容,就连指纹都已经消除了———因此现在的他实际上只是一个酷似总统弟弟的无名氏。迈克尔想让总统弟弟对全世界说出内幕,但此举最终却把总统弟弟逼上了绝路,他选择吞枪自杀———唯一的直接证人已经失去。

  这时,已经“消失”了好几集的狱医莎拉重新回到了编剧的笔下。迈克尔突然想到了她,因为她手中还捏着一个神秘的物件———一把可以用来找到总统所有犯罪证据的钥匙。在第二季的野外逃生中始终无法施展其魅力的迈克尔这回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他利用电视台摄像记者,向公众发布了一段控诉总统的录像———控诉是假,利用一些只有莎拉才明白的暗语联系她是真。可惜,莎拉对曾经利用她的迈克尔心存疑虑。她到底肯不肯伸出援手?在第15集的末尾,编剧卖了个关子。

第二季剧情出现转机 《越狱》开始大反攻(图)

女医生莎拉手握关键证物

  [爆发点]

  众犯何时能够重聚

  在第14集和第15集中,编剧让了一些笔墨给那些越狱后便四散逃窜的罪犯们。

  在网上人气直追大帅哥迈克尔的逃犯T-Bag终于找到了他曾经想生活在一起的女人。这个女人当初发现T-Bag原来是个恋童癖兼强奸犯后,毫不留情地将他送进了监狱;神经病犯人查尔斯则准备自己造一个筏子漂到荷兰去,他的梦想吸引了一个头脑单纯的女孩子;前狱警布莱德·贝利克被T-Bag陷害入狱后处境悲惨,经常被犯人和他曾经欺压的狱警们欺负……这些人物的零散故事让很多越狱迷认为,编剧一定会在之后的某一集中将他们重新聚集在一起。因为《越狱》第一季的制胜法宝就是群戏,假如他们无法重聚,越狱迷的心目中《越狱》就变味了。

  在第二季中新加入的角色———联邦密探亚历山大·马洪被越狱迷们认为是接下去剧情中的重要角色。此人在第15集中因为总统的帮手、由一个亚洲演员扮演的“手机男”———这是越狱迷们对他的“爱称”,因为他永远都在气势汹汹地给每个人打电话———而不胜其烦,要不是因为“手机男”拿马洪的家人作要挟,马洪估计已经跟考勒曼一样叛变了。因此,如今所有越狱迷都在期盼马洪能在2月6日播出的下一集中加入林肯兄弟的团队,一旦如此,《越狱》能在第二季中早日结束的愿望或许就能实现了。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越狱》生涯漫长得已经让他们有些不耐烦了。

第二季剧情出现转机 《越狱》开始大反攻(图)

马洪(左)有可能被“逼上梁山”

  ■相关链接

  央视不要“逃犯”要“医生”

  关于央视引进当红美剧《越狱》的消息,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央视国际部了解到,央视已经确定不会引进《越狱》,取而代之的是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电视剧奖的《实习医生格蕾》。

  据了解,网络上热炒的《越狱》之所以不能被引进,与其内容有很大关系。该剧包含了监狱、形形色色重刑犯等多种元素,血腥、暴力及同性恋内容贯穿剧情始末,在国内荧屏属于“限制级”。其次,网络上很火爆的美剧,在国内收视率一直不尽如人意,《疯狂主妇》就是一个例子。该工作人员透露,相比之下,描写五位年轻实习医生工作、生活和爱情故事的《实习医生格蕾》,基调要比《越狱》健康向上很多。央视国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实习医生格蕾》已经确定会引进,目前正在处理相关手续事务,具体播出时间有待确定。

  《实习医生格蕾》讲述的是一出关于五个实习医生、三个主治医师、一个主任大夫、若干伤者病患的人间悲喜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莎拉 | 保罗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