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含韵小考作弊 挤眼泪不成拿药水充数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黄锐:张含韵虽然在演戏方面有这么多特长,自己本来就有这种天生的演戏细胞,07年的一个目标还说要做主持人,刚刚说有这么多的老师、大腕级的人物在帮助你,你觉得主持方面的才能怎么样?

  张含韵:我记得第一次做主持实际上是比较容易的,就是在棚里面做娱乐播报,跟沈翎一起,因为之前都是录制好的,而且前面有提词器,错了可以重来。没有观众,没有太大的工作力度。等到前几次跟何炅,后来又跟黄子佼合作的时候,就发现全天在梦游,他们是永远知道下一个环节,然后我是问下一个环节是什么,告诉我才情形过来。

那个是必须在台上调动所有人的情绪,你就发现人家都出口就一个段子,所有人都笑得不停了,哈哈大笑,说哭就能煽旁边的选手哭的稀里哗啦的,但是我就不行,我曾经被导演骂,说你真的太小孩了,你只懂得表扬人家。作为我刚刚接触那一行的,我会不敢说,因为我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所以到那个时候我就会话也很少,而且大部分我也没有他们专业的那种精神,他会很公平的讲你不好。但是我是不会的,我看见人家哭就受不了,因为我是从那个过程过来的。我就会说,没关系,没关系,你这个很好,这个也很好。导演说,不好,你这样让观众看就太假了,但是我是新手,我真的不懂讲人家不好,从小妈妈也说,你这样很不礼貌,但是我觉得作为主持人就是要有这么一个精神,在舞台上哪怕是被人骂的做坏人,他也会说出很公平的话,我就不行。但是我已经下决心,虽然我以后要慢慢的做到更专业,但是我还是不要做那样的主持人了。

  于莎莎:做可爱的主持人。

  黄锐:其实讲到主持大家都想到普通话考级,你的声音又这么可爱,你会不会想到纠正自己的某些发音?

  张含韵:其实到现在来说只要我不是参加新闻联播可能就是要求不会太高。(笑)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于莎莎:你想过播新闻吗?(笑)

  张含韵:没有。(笑)

  但是我觉得大家如果觉得我声音很嗲那也没有办法,为什么我17岁的时候做的像25岁的女人一样,我觉得那样才会被大家骂,而且我真的改了很久,我刚刚出道的时候真的普通话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就在四川长大,所以我没有办法讲太过标准的普通话,直到现在起码你能听得懂我在说什么了吧?

  黄锐:完全可以,非常清楚,而且我觉得你的普通话现在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准了。

  于莎莎:说话带儿话音的。

  黄锐:家长话没有忘记吧?

  张含韵:不可能。有一个,大家说你要学成都话,“老板,给我来一盘蛋炒饭”(四川话)。

  黄锐:我们还真来了一个,虽然不是蛋炒饭,但是小考是绕口令。

  于莎莎:《糊灯笼》。

  张含韵:与普通话?

  于莎莎:你先用四川话也可以。

  张含韵:“红红糊红粉灯笼,给军属送光荣灯;芬芬糊粉红灯笼,给军属送灯光荣;红红糊完红粉灯笼,糊粉红灯笼;芬芬糊完粉红灯笼,糊红粉灯笼。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黄锐:很不错了,早知道你有这么强的能力应该给你更难的。

  于莎莎:早知道应该给他那个“灰化肥发黑”那个。

  张含韵:那个已经说很多了。

  黄锐:讲到下一个播一下新闻吧,你说你不能播新闻联播,但是还是可以播一下的。

  张含韵:欢迎大家今天的搜狐之两位主持人。

  黄锐:我们不是之,我们是一只一只的。(笑)

  于莎莎:就是新闻,特别正式的那种,中央台的那种。以前没有播过类似这种东西吧?

  张含韵:因为是比较正式的。

  黄锐:今天也算我们在这里发布一条消息,这条消息是由张含韵为什么播送的,正好是今天的消息,而且正好跟春运相关。

  张含韵: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新闻联播,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张含韵。今天想要讲到的,因为马上要过春节了,所以这些关于学生春运回家的这个消息就会受到很多人一直在讨论了,所以今天我们也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为从2月1日开始铁路局的报道,2007年铁路春运情况,新闻发言人王永平在回答票价浮动现象就做了这么样一个回答,虽然在春运期间客流量是非常大的,但是他说了春运不管是空调车也好或者是什么样的高速列车也好,票价依然保持折扣价,而且不会改动,而且也不会出现上浮的现象,所以许多学生们就可以放心的赶紧去购买票了,这样会很划算,也会很愉快的回家了。

  黄锐:我倒很期许新闻联播遇到你这样的主持人。

  张含韵:结尾“谢谢大家收看今天由张含韵为你主持的新闻联播,每天欢迎大家继续收看。”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不好意思,献丑了!

  黄锐:我觉得她刚刚真的说清楚了,是用自己的风格。

  于莎莎:她很容易抓住一段话重点在哪里,用自己的风格,真的不错,真的之前她没有看过。

  黄锐:所以我们觉得做主持人绝对是有天赋,而且是有希望的,我们真的希望张含韵有更多新的东西出来。主持方面有没有新的计划?比方说今年会不会有什么新节目之类的?

  张含韵:节目暂且不能讲出来。

  黄锐:是综艺类的还是什么?

  张含韵:我觉得综艺类的比较多。

  于莎莎:你个人比较喜欢综艺类的、搞笑类的还是哪种?

  张含韵:我比较喜欢播报综艺,最近孔令奇哥哥,我发现他真的很厉害,因为他不仅自己作曲作词,而且他也自己做一档电台节目,是完全HIP—HOP的风格,我也希望有一档节目是我喜欢的,比如讲音乐吧。

  于莎莎:最好是讲张含韵的音乐。

  张含韵:那完了,会让大家看的腻死。

  黄锐:不会,我们期许张含韵在2007年有更出色的表现。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黄锐:今天非常感谢大家在电脑前面守候我们今天的访谈,各位网友的提问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复了,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在说吧里留言的朋友幸运的话就会得到张含韵这次给我们带来的EP。

  张含韵:《公主的魔法项链》的单曲。

  黄锐:当然了这里还是要预告一下,你自己预告一下吧。

  张含韵:我们会在2月5日上午的11点在长城饭店跟大家见面,因为这张全新的专辑《青春无敌》也代表了含韵一年以来的苦心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苦心。其他我新年的最大愿望已经说过了,我不要求你花很多钱,因为协调没有那么多的零花钱,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大家仔细的听我的歌。谢谢搜狐。

  黄锐:这里我再预告一下,2月5日上午的11点我们将会全程直播张含韵的新专辑发布会,所以请大家一直守候在电脑前面。

  也是为了你今天的到访,这么的努力,我们发一个奖状。张含韵同学荣获娱乐三好生称号,恭喜。(笑、鼓掌)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张含韵:真的太可爱了,还附赠了一个形象。

  这是谁签名的,“明星在线”?

  黄锐:是本人签的(笑)。

  今天非常感谢张含韵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无论是将来在戏还是专辑都期待有更好的作品带给我们。

  张含韵:下次有机会再见了。

  黄锐:下次有机会希望张含韵再次到访我们搜狐,拜拜。

访谈:张含韵新专辑5日发行 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 黄锐 | 于莎莎 | 人物 | 娃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